close

 

 

綠委黃偉哲 被爆與女子獨處一室

 

2012年05月16日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頂著哈佛學歷、以形象牌著稱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竟然爆出緋聞。政壇傳聞,日前黃與一名女子共進晚餐、同遊台大校園,當晚黃還進入該女子家中。

黃脫口:應無逾矩

《蘋果》昨晚向黃偉哲查證此事,已婚的黃表示,他並未離婚,此是幾個月前發生的事,對方是認識十幾年的異性好友,但「應沒有逾矩行為」,若造成外界誤解,未來會更謹言慎行。
黃偉哲昨證實,確實接到《壹週刊》來電詢問他「是否離婚?」「母親節為何沒回台南?」「是否認識該女子?」「為何一起吃飯、同遊台大校園?」「有無過夜?」等問題。他說,母親節白天他在台南,晚上才到台北上政論節目通告,且從來沒有離婚,「可以拿身分證證明!」
黃偉哲強調,這名女子是他過去在立院擔任國會助理時就認識的好友,「月前因為許久沒見面,兩人便相約吃飯,吃飽飯後在台大校園散步,並送她回家。」黃強調:「絕對沒有過夜,我只待了一下子就離開。」
綠營人士透露,去年年底立委選舉期間,就傳出黃偉哲與其妻子離婚,甚至連競選對手都打算拿此消息作為攻擊黃的素材,但因黃偉哲從頭到尾並沒有離婚事實,謠言「不攻自破」。 

擁哈佛耶魯高學歷

三連任的黃偉哲,屬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擁有哈佛與耶魯的高學歷、掌握議題快速、反應機智、配合度高,一直是立法院曝光率相當高的立委。由於表達能力強、口齒清晰也常上叩應節目,被視為形象牌立委。
黃偉哲沒太多負面新聞,但曾因協助牛頭牌沙茶醬公司創辦人劉來欽安葬一事,遭傳關說「崑陵山安樂園開發案」,黃被檢察官依貪污罪起訴,一審獲判無罪。二○一○年立院處理ECFA時爆發衝突,混亂中黃偉哲將手中議會計時器拋出,導致藍委吳育昇流血送醫,黃偉哲雖立即公開道歉,但吳堅持提告,最後法院判決易科罰金定讞。 


形象牌立委黃偉哲,竟然爆出緋聞。資料照片

黃偉哲小檔案

●年齡:49歲
●黨籍:民進黨
●學歷: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美國耶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台灣大學畢業、建國中學
●經歷:第6屆及第7屆立法委員、台南縣議員、行政院顧問、第3屆國大代表
●現職:立法委員(第8屆)
●婚姻:已婚,妻子劉育菁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