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玩Kiss 賈靜雯和名T新戀情曝光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2年,傳出有了新伴侶,對象就是苦追她3年的名T、多品牌董事孔孔(孔菁萍),2人在本月6日孔孔的生日宴上公開關係,還當場玩起親親,朋友們都送上祝福。

生 日宴上,賈靜雯被安排在主桌,孔孔右邊坐著劉嘉玲,左邊就是賈靜雯,看得出來交情匪淺。派對開始後,不少賓客都祝福孔孔「感情穩定、幸福」,孔孔笑得燦 爛,賈靜雯上台時,全場更是鼓譟、歡呼聲不斷,她還因此害羞紅了臉。賈靜雯和孔孔並被朋友慫恿上台合唱情歌,最後還在大伙嬉鬧下親吻。

對此孔孔回應,當天是壽星,喝了很多酒,早就醉了,沒印象。記者追問是否喜歡賈靜雯?他頓了一下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賈靜雯透過經紀人回應,當天很多人都搶著跟壽星Kiss,不用大驚小怪。

--

網PO同性友人親親照 朱安婕疑為情輕生

 

女星朱慧珍的女兒朱安婕以激烈的跳樓方式結束26歲的生命,朱慧珍雖對她尋短的原因不願多談,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朱安婕輕生疑似和感情有關,且指向她的同性友人。

報 導指出,朱安婕的個人部落格相簿中,有著男孩氣頗重的她的照片,其中她和1名女性友人動作親暱,拍照摟肩外,更有吻臉和嘴對嘴的曖昧照,頗有同性緣。朱慧 珍說,女兒總是「報喜不報憂」,不清楚她的交友狀況,她和朱安婕最後一次碰面時,女兒曾提及要帶1名「新朋友」讓她認識,但3個月過去了都無消息,接著就 在母親節接獲噩耗。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