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變裝開房 小豬告陸女瞎抖一夜情

當紅歌手小豬羅志祥,真的是人紅是非多,才剛被大陸媒體爆料,和節目女參賽者閻莉傳出曖昧情,女方還進入小豬的房間密會,但是這家媒體事後自知有誤,已經把報導移除;沒想到又有大陸雜誌專訪閻莉,閻莉竟然又自爆,當天和小豬在房間裡穿校服玩角色扮演,雜誌還以羅志祥閨房怪癖為封面標題,小豬被氣炸,決定對女方還有雜誌提告。

 

日前才被大陸媒體誤報,跟大陸節目參賽者閻莉進出同一間飯店,被指密會的小豬羅志祥,現在閻莉接受雜誌專訪更大方敘述,當天進了小豬房間,聊跳舞話題聊開了,就在房間裡玩起角色扮演,還說小豬很喜歡玩這類遊戲,因此後來她穿男生校服、小豬穿女生校服,被記者追問兩個人會不會正式交往,閻莉還說兩人只是見一次面的朋友。

 

藝人羅志祥(2009.4.30):「我就是羅志祥,我也不會去裝,那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就是我的太大意。」

 

3年前,小豬捲入了跟網友的視訊風波,當時他並沒有提告,但這次報導出來後,不只小豬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提告到底,聲明稿上還寫根本不認識這位參賽者,認為根本是藉機炒作,而小豬隨後也在微博上回應,這次的瞎掰,已經超過他的忍耐極限。

 

2010年,小豬就曾被網友爆料得性病,還牽扯出楊丞琳等女星,後來他氣得拿醫生診斷證明書來自清,這次再因為自己常常在微博上PO的變裝照片,被來拿大作文章,或許人紅是非多,這一次小豬忍無可忍,大動作提告,希望殺雞儆猴,遏止歪風。

陸媒爆閨房怪癖 羅志祥跳腳提告

 

人紅是非多,小豬羅志祥成為其中代表,他被大陸媒體爆料與大陸節目參賽者閻莉有曖昧情,昨還有大陸「娛樂雙周」號稱專訪閻莉,以「羅志祥閨房怪癖」為標題報導,讓羅志祥昨發聲明喊告,而閻莉昨晚透過新浪微博,表示沒接受過任何記者訪問,也要告相關媒體。

 

羅志祥6月中至大陸參加「我愛記歌詞」節目,閻莉當天也參加錄影,但之後先有媒體報導閻莉進小豬房間密會,後來閻莉又受訪,表示小豬精力過人、玩角色扮演,氣得羅志祥大動作喊告。

 

但閻莉昨晚卻在個人微博,表示她在錄影前,與小豬僅在節目碰過面,隔天搭機返家。她強調沒有接受任何記者訪問,至於「娛樂雙周」爆料都是子虛烏有。

小豬自爆 TV搜查線演很大

 

陳建州(黑人)和豆花妹主持華視《十點名人堂》,15日羅志祥(小豬)擔任首錄來賓,小豬和黑人6年前因主持《TV三賤客》成為好友,大爆「搜查線攏係假」趣事。 

《三賤客》單元「TV搜查線」幫觀眾解決感情疑難雜症,隨即被爆作假,引發網友討論,黑人和小豬說:「除第一次是真的,其他都是真實故事,以類戲劇演出。」 

兩人在廂型車裡拍「實境畫面」,其實車子都沒開,「我們對攝影機瞎錄8小時」,小豬在錄影中接羅媽媽打來的電話,佯裝是工作人員打來回報狀況,整個「演很大」。 

節目作假不怕影響形象?小豬經紀人說:「故事是真的,主持只是一段過程。」黑人也說:「回首當年很有趣,憋很久都不敢說。」《名人堂》錄影播出羅爸、羅媽上《快樂星期天》畫面,不知情的小豬當場飆淚,「多希望現在還聽得到爸爸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