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3案 機場落網 雨衣大盜是媒體人 曾任職中天電視

 

2012年05月25日
雨衣大盜王淵昨欲搭機前往北京,在機場自動通關系統通關時,被攔下逮捕。林金聖攝

【突發、地方中心╱台北報導】雨衣大盜竟是媒體人!警方昨在桃園國際機場,攔下涉及北市台灣企銀南京東路分行千萬運鈔車搶案疑犯,經採集DNA與案發當時遺留菸蒂比對,證實是他犯案,進而追出他亦涉及另兩起北市運鈔車搶案,共得手金額四千多萬元,並槍殺一名保全,還有兩名保全中彈受傷;至於十年來,北市另四起運鈔車搶案是不是他所為,尚待釐清。

 

警方調查,雨衣大盜王淵(四十八歲,無業,有槍砲、公共危險罪前科)曾從事軍火買賣,他的姊夫是象山集團老闆江道生,在江道生入主中天電視台後,他藉由姊夫關係,進入中天電視台擔任執行製作一年。
中天電視台發言人盛士驊昨透過電話表示:「他(王淵)那個時間是中天的員工,但職稱查不到,確認有任職過。」但他也強調:「當時中天不是由旺中集團經營。」
警方查出,涉案搶匪王淵在案發前,曾出現在台企銀南京東路分行附近,後又經關鍵證人指認搶匪影像,「那不是王淵?」前天接獲線報,得知他昨欲搭乘長榮BR-716班機前往北京,持拘票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將他攔下。王嫌昨落網後否認犯行,且對於警方問話,均冷漠、冷靜以對。 


警方昨公布雨衣大盜的素描畫像,相似度高得驚人。翻攝畫面

自動通關系統擋下

警方說,王淵昨天上午近九時許,欲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王淵雖已申請自動通關,但他不知在大前天,檢方已將他列為境管對象,所以昨他一通關,就遭自動通關系統將他卡在兩道玻璃門中間,由移民官打開門鎖帶回監控,並通報台北市刑警大隊進行偵訊。 
移民官員在查王淵的行李時,他還不滿地說:「跟你們說裡面沒有東西!」「你們為什麼要一直刁難我!」移民官在他隨身背包中發現一支衛星電話、人民幣一萬元等,另外在託運行李中,則有筆記型電腦等。 
警方馬上將他上手銬、腳鐐,即帶往北市大安路一段大樓住處搜索。該住處位於大安區的精華地段,每坪從百萬元起跳,房子所有人為王淵住在美國的姊姊,但平常都是王淵與女友在住。 



女友住處起出武器

管理員表示,王淵與女友住在該處至少一年以上,平常都開著一輛白色的寶馬車進出,由於他大多是從車道進出,所以很少遇到,但曾經聊過幾次天,「感覺上他說話的口氣,有點像是兄弟的感覺」。
警方在搜索約三小時後,將王淵住處內的蘋果電腦、iPad及衣物,包括一些軍品包包、腰帶等證物,均帶回警局採證。此外,警方昨下午亦將他押解到桃園大溪鎮林姓女友(三十四歲)住處,在屋內搜出一枚震撼彈、消音器、四個長短彈匣等證物。 



警方昨在王淵的女友住處搜出震撼彈、消音器等作案工具。
石明啟攝

與搶案DNA吻合

昨晚六時許,警方的DNA(去氧核醣核酸)鑑定報告傳出好消息,確定王淵的DNA和三月台灣企銀南京東路分行的搶案菸蒂吻合,亦和二○○五年同一家分行被搶的搶嫌雨衣汗漬DNA吻合。而三月搶案的槍枝彈道比對,又與二○○七年的搶案為同把槍,所以可確定這三案是王淵所為,得款金額計為四千零八十六萬元,犯案時也造成一名保全死亡,兩名保全受傷。 


 

王嫌帶著衛星電話(小圖)出國,託運行李也帶著高檔筆記型電腦。林金聖攝警方昨到王嫌居住的大安路豪宅搜索,搬走蘋果電腦等證物。呂品逸攝

北市雨衣大盜歷年犯案

註:2012台企銀搶案確認與2007年合作金庫案為同把槍,而現場採集DNA跡證,亦與2005年台企銀搶案相符。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2012/03/26 晴天

台灣企銀南京東路分行
得手:1250萬元
穿著:全罩安全帽
傷亡:1名保全員雙腿中彈 


2009/03/06 雨天

國泰世華銀行復興分行
得手:278萬4177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2008/4/21 雨天

萬華青年郵局
得手:430萬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2007/04/20 雨天

合作金庫中山分行
得手:1679萬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傷亡:2名保全中彈,1死1重傷 



2005/12/08 雨天

台灣企銀南京東路分行
得手:1157萬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傷亡:保全無傷 


2004/08/11 雨天

台新銀復興分行
得手:476萬5966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2002/10/21 雨天

中信證券南京分公司
得手:206萬9376元
穿著:雨衣、全罩安全帽 

 

冷門「天藍大衛杜夫」菸蒂 大盜洩底

 

2012年05月25日
王淵愛抽「天藍大衛杜夫」菸,成了破案關鍵。

破案關鍵
一根小小不起眼的菸蒂,竟是破案關鍵!嫌犯王淵的抽菸習慣,讓自己栽了大觔斗,他喜愛抽「天藍大衛杜夫」香菸,但這種冷門的品牌,竟讓警方找到破案契機。

住豪宅寶馬代步

警方透露,王嫌的父親王兆文曾擔任台中市警局的分局長,母親亦曾任台中市女警官,全家在王父退休後移民美國,王嫌二十歲返台進陸軍服役,愛運動鍛鍊身體,喜歡穿牛仔褲、吊帶背心秀胸肌,曾被傳是雙性戀者,他退伍後從事軍火買賣,二○○○年曾因非法持有槍械服刑一年兩個月,出獄後長期住姊姊名下、北市大安路一段的三千萬元夾層豪宅,出入以逾兩百萬白色寶馬名車代步,過著「雅痞」生活。
但何以王嫌躲過警方多年追查,這次卻破功?原來,警方在三月案發後,擴大監視器調閱範圍至整個北市及對外聯絡橋樑,發現搶匪陸續偷了三輛機車及車牌行搶,掌握搶匪高鼻、鷹眼及壯碩特徵,案發前三天曾在五常街全家超商買「天藍大衛杜夫」香菸及一瓶礦泉水,他買的冷門香菸與搶案採到的菸蒂是同品牌。
另外,警方過濾上萬支監視器,從多支監視器畫面,發現搶匪獨特的雙手握拳、腿微開的流氓與警察混搭的走路姿勢,狀似「行軍」。祕密證人指認,影片中的涉案男子,就是有槍砲前科的前媒體人王淵。警方昨在王嫌大安路豪宅,搜出他在五常街超商買菸水的發票鐵證,也從王嫌豪宅搜出破案關鍵的「天藍大衛杜夫」香菸。
王嫌品味不凡,家裡擺著昂貴蘋果電腦、身上常飄淡香、開白色名車,言談間夾雜英語,落網時也是一派美式休閒裝扮,但其實他從合身T恤、牛仔褲到球鞋都是潮牌,他的託運行李裡,有跨國企業大老闆才會配備的行動衛星電話,以及八萬元的SONY名牌筆電,行頭估計至少十四萬元。 

落網移送超淡定

而王嫌作案時的冷靜作風,也可從他落網過程看出端倪,不論他在機場被上手銬、腳鐐,在衝鋒槍口下被押送,及在警局應訊時始終「淡定」,有如「淡定哥」上身。
突發、都會中心 

--

警察世家 爸是官兵兒強盜

 

「雨衣大盜」王淵沒有正當工作,卻住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豪宅,出入也以名車代步。 
記者盧振昇/攝影
王淵籍貫台中,父親王兆文是兩線三星退休警官,在台中市警局當過分局長。警方表示,王淵私底下是軍火販子,還可能是詐騙集團成員,「沒資格當警察後代」。

據調查,王淵平時住在台北市大安路的高級住宅,房子登記姊姊名下;在桃園大溪還有一間公寓。

警方表示,五年前台北市中山北路合作金庫衛豐保全運鈔車被劫,廿天後王淵就以林姓女友名義在桃園大溪置產;懷疑王淵拿贓款買屋。

昨天下午三時許,警方押解王淵到桃園大溪女友名下的住處搜查,查扣三台電腦主機及兩人多本存摺,但未搜到可疑贓款。

警方說,王淵沒有正當工作,代步車輛卻是悍馬車或寶馬系列;還常常出國遊玩,生活闊綽。

王淵家境不錯,父母移居美國,和卅五歲林姓女友平時住在大安路。王淵的姊姊據傳嫁給某電視台前老闆,但昨天無法獲得證實。

警方說,王淵過去在台中販售軍火;一九九三年因持有槍支遭警方逮捕,曾潛逃到美國躲藏一陣子。二○○○年王淵回國服刑,隔年出獄,除繼續販售軍火,還疑似加入詐騙集團。

今年三月廿六日,他涉嫌搶劫台灣企銀台北市南京東路分行後,兩次前往大陸北京;警方研判他一方面出國避風頭,另一方面和詐騙集團同夥碰面。

【記者白錫鏗、黃寅/台中報導】「老爸是官兵、兒子是強盜」,昨天被查獲的「雨衣大盜」王淵,他的父親是台中市警二分局前分局長王兆文,廿七年前率員逮獲槍殺警員羅立柏的要犯黃永義。王兆文昔日同僚警政署前科長李榮齡昨晚感慨地說,令人意外與不解。

警方在偵辦台灣企銀南京分行運鈔車搶案時,發現王淵狡猾,犯下多案卻能逃過查緝,直到昨天落網後,才知他的父親是高階警官。

 

 

【2012/05/25 聯合報】



王淵三姊 嫁電視名人

雨衣大盜王淵是前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姊妹淘的前男友,他的三姊王玫曾當選過佳樂小姐,後與前中天電視董事長江道生結婚;大姊、二姊也都是碩、博士,就是他不愛念書。

王加佳表示,王的家世很不錯。昨天她從電視上看到王淵落網樣貌,十分吃驚;王加佳形容:「他身上流著叛逆的血液,言談也流露許多不滿,可以說是反社會主義者!」

她指出,王淵出身警察家庭,父親是警察分局長,有三個姊姊,他排行老四,也是么兒,從小讀台中的貴族學校,大學沒考上就赴美。

王加佳知道王淵從小練武,會打白鶴拳與柔道,在美國還是武術教練,「我曾經親眼見他一次撂倒十多人!」

王加佳說,王淵八年前從美返台,完全是官家富二代的形象,當時王的父母已經過世,他出入都以保時捷、悍馬等名車代步。

王加佳說,王淵看起來沈默不多言,但很愛熱鬧,出手也闊氣,返台後經常批評台灣的環境,言談中流露對社會的不滿。

她說,王家在台灣至少有三棟房產,王淵應不致很缺錢,但實際財務情況並不了解;她的姊妹淘與王淵「走」了一年多,因個性不合分手,之後就沒再見過面。

 

 

【2012/05/25 聯合報】



滿城電眼 「同心圓理論」逮到人

台北市警方昨天逮捕「雨衣大盜」嫌疑犯王淵,重要關鍵之一是新置的監視器拍到影像特徵。這些特徵零碎不完整,但警方以「同心圓理論」,不斷擴大追查範圍,終於追蹤歹徒現形。

台北市四年前開始建構「電子城牆」,在全市建置一萬多支監視器,目的就是為了治安。但新監視系統屢遭議員、民眾批評功能不佳;有人罵它「眼瞎」,有人說「夜盲」,市警局滿腹委屈。

警方表示,監視器輔助警方偵辦案件,影像清晰度不是唯一關鍵;實務上「同心圓理論」,才是監視器能發揮的最大功效。

「同心圓理論」是指以案發現場為中心點,運用同心圓的概念往外擴散追蹤;在過程中,任何可能協助警方破案的特徵、線索,都不能放過。

 

 

【2012/05/25 聯合報】



「沒錯,3月26日搶案 我幹的!」

 

台北市刑大上午將涉嫌台灣中小企銀南京東路分行等多件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記者曾學仁/攝影
「沒錯,今年3月26日台企銀運鈔車搶案是我幹的。」當嫌犯王淵坦承犯案的一剎那,偵訊的專案小組精神為之一振,歷年來投入最多警力調閱監視器、查訪的「雨衣大盜」重大刑案終於偵破。

欠500萬卡債

決定搶運鈔車

嫌犯王淵坦承,因平日游手好閒,欠下近500萬的卡債,走投無路下,決定搶運鈔車。他平時做案,會先規劃搶劫路線,並且先試走逃逸路線看看有沒有監視器,儘量閃躲,避免被拍到,沒想到,最終還是栽在監視器上。

今天清晨6點,警方依照夜間不得偵訊的規定,在日出時分,從台北市刑大拘留室,提訊嫌犯王淵,為了讓狡滑的嫌犯王淵能認罪,專案小組特別派出博士學歷,有談判專長的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長陳瑞基,和嫌犯王淵交手。一開始偵訊,陳瑞基拿出包括嫌犯偷車在林森北路被監視器錄影,然後提出王淵案發前三天,騎著偷來贓車,在台北市五常街與民生東路口,進入全家便利商店買煙及礦泉水的畫面,及在王淵家搜出的便利商店發票,王淵見到眼前證據,沉默三分鐘後,終於鬆口承認犯案,這時已經是今天上午8點,即已偵訊了2小時。

隨後,王淵在辯護律師、也是前台北地檢署知名的偵辦黑金專案檢察官杜英達陪同下,說出做案槍枝藏放在新北市林口區朋友處,警方專案小組順利取出做案槍枝,全案偵破。

事實上,專案小組指出,「雨衣大盜」長期與警方周旋,容貌難辨,身分成謎,但王淵貪慾難填,今年3月又犯案後,警方地毯式調查,在台北市五常街一處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雨衣大盜的身影。後來發現同一人在案發前一周,每天出現在案發現場及棄車地點周圍,案發後即消失無蹤,遂鎖定這唯一一張未蒙面的影像,根據其體格、走路方式,研判是習武的練家子,或經常健身的運動迷,展開大海撈針,憑圖像查訪一千多名證人,最終讓王淵身分曝光。

 

 

【2012/05/25 聯合晚報】



唯一「雨衣大盜」?另有其人?

涉嫌犯下今年3月台企銀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王淵,經DNA鑑驗證實他涉及其中3起運鈔車劫案,至於另外4件運鈔車搶案,由於警方比對先前監視器畫面發現,這4件搶匪的身形明顯比王淵瘦小,且劫走金額均為數百萬元,比起王淵涉及的3件搶案,金額都逾千萬元,落差甚大,因此王淵究竟是否為唯一且「正港的雨衣大盜」?或是另有其人?是警方專案小組後續追查重點。

台北市這7件運鈔車搶案,有6件是搶匪選在陰雨天、穿著雨衣犯案,並且朝保全員腿部開槍,作案手法被台北市警方列檔名為「雨衣大盜」;這7件運鈔車搶案分別是91年10月中信證券公司(劫走206萬元)、93年8月台新銀復興分行(476萬元)、94年12月台企銀南京東路分行(1157萬元)、96年4月合作金庫中山北分行(1679萬元)、97年4月台北萬華青年郵局(437萬元)、98年3月國泰世華銀行(278萬元)和101年3月台企銀南京東路分行(1250萬元)等運鈔車搶案,共搶走了5483萬元,造成一名保全員死亡、八名保全員輕重傷。

專案小組分析,這3件運鈔車搶案被搶走的金額分別是1157 萬、1250萬和1679萬元,金額都是上千萬,比起其他4件未破的運鈔車搶案數百萬元高出許多,且手段更為凶殘,一名保全員因而喪命。

 

 

【2012/05/25 聯合晚報】



璩美鳳爆發性愛光碟 雨衣大盜恰巧出現

2012-05-25

中天新聞》雨衣大盜王淵其實父母皆出身警界,是高階警官之後,而且家境算是相當優渥,他的姐姐還嫁給前媒體大亨,因此王淵也曾擔任過媒體高層特助。當年璩美鳳爆發性愛光碟事件時,他還恰巧出現在鏡頭前,被朋友笑稱很像護花使者。

王淵誑言「錢搶銀行就有」 嗆買百萬遊艇

2012-05-25

中天新聞》雨衣大盜破案關鍵之一,就是王淵熱愛玩遊艇和風帆等水上活動,還曾表示有意買下百萬遊艇,和朋友詢問遊艇價格時,不小心說出「如果要百萬現金,搶銀行就有了」,這句話讓他露了餡。而水上活動協會的人員也透露,常常看到王淵到過成蘆橋下玩風帆和遊艇,不過對他印象不深刻。

劫得4千多萬 「月薪10萬賺34年」

 

王淵就讀台中市私立衛道中學初中部時,因名字「淵」音同「冤」,在畢業紀念冊上開自己玩笑,在名字下寫上「冤枉」二字。
照片/讀者提供
王淵承認犯下三件運鈔車搶案,搶到四千零八十六萬元;警方換算這些贓款「月薪十萬元家庭,要不吃不喝卅四年」,難怪王淵拿黑心錢過優渥生活,坐擁名車豪宅,玩射擊、滑水活動。

專案小組說,證據顯示王淵至少涉及二○○五年台企銀台北市南京東路分行、二○○七年合庫台北市中山分行,和今年三月廿六日台企銀南京東路分行等三件運鈔車搶案;六年三個月當中,王淵搶得贓款總數達四千零八十六萬元。

王淵和女友林香蘭平時住在台北市大安路豪宅,二○○七年搶合庫中山分行運鈔車得手一千六百七十九萬元,為方便女友探視母親,在林女母親住居地桃園大溪買下一屋。據調查,王淵在台中也有房產。

王淵坐擁台北、桃園和台中三處豪宅,名下曾有輛市價五百多萬元「悍馬」休旅車,去年出脫,但仍有一輛白色BMW轎車。台北市大安路的鄰居對王的印象是以名車代步、穿高檔潮牌休閒服,蠻懂得享受的有錢人。

辦案人員說,除了坐擁豪宅名車,王淵也玩射擊、滑水活動,出入高檔健身房。

前天警方到大溪搜索,屋內有十幾台iPAD,全新蘋果、HTC手機也有十幾支,進口牛仔褲五、六十條。書房電腦桌上三台電腦螢幕連線,各有主機,顯示王淵也愛打線上遊戲。

警方表示,王淵三案搶了四千餘萬元,月薪十萬元的家庭,不吃不喝也要賺卅四年。王淵除了生活多采多姿,也常帶女友到日本、美國和大陸旅遊,光是今年就到日本三次。

 

 

【2012/05/26 聯合報】



雨衣盜軍火 竟藏學校教室

 

 

雨衣大盜王淵將一批軍火藏在袋子裡,交給醒吾技術學院助理教授林添勝,放在學校教室;林強調他不知道袋裡是槍彈。
記者曾學仁/攝影

雨衣大盜王淵的「軍火庫」昨天曝光。上個月他將一把德製M4A1突擊步槍、滾筒式霰彈槍及兩把手槍、三顆手榴彈、數百發子彈,交給醒吾技術學院助理教授林添勝,放在學校教室。

雨衣大盜列管搶案七起,王淵昨天只承認三件,他向警方說「我做的我承認,其他別算在我頭上」,移送台北地檢署聲押禁見獲准。警方表示,將再借提王淵釐清,不排除還有另一名雨衣大盜。

警方說,昨天透過王淵的律師到學校找林添勝,起出這批軍火交給辦案人員查扣。警方將林添勝暫列關係人,林堅稱不知道王淵交給他的手提袋內是軍火。警方懷疑千萬元贓款流向和王淵的女友林香蘭有關,正追查她的下落。

醒吾技術學院主任秘書陳義文則說,從前天到昨天沒有任何警察到學校搜索軍火。

王淵落網後原本矢口否認,隨著買菸發票和DNA比對出爐,態度逐漸軟化。昨天凌晨,王淵向辦案員警說「我認了」;今年三月廿六日和七年前的台灣企銀搶案,及造成一死一傷的合庫中山北路分行搶案,都是他做的。

警方調查,王淵在企圖逃亡前,將三百萬元贓款和軍火,分別交給桃園縣大溪黃姓女子及林添勝保管。黃女前晚看到新聞畫面,主動通知大溪警分局長許錫榮,聯繫專案小組交出贓款。

王淵昨天上午也「爽快」供出槍支下落;警方隨即透過律師聯絡林添勝,到醒吾技術學院起出這批槍彈。

林添勝向警方說,和王淵是十年前的同事,離職後沒再聯絡。上個月,王淵到校園找他,閒逛時說背包很重,先借放在學校四樓教室角落;離去時說「下次再來拿」,他不以為意。直到昨天律師通知,才知道那袋東西是軍火。

這批軍火包括王淵供稱拿來搶運鈔車的克拉克手槍。王說槍械是多年前在台中,以數十萬元向綽號「小飛」的男子購買。不過光是M4突擊步槍黑市價格就超過百萬元,警方懷疑他走私軍火,供詞避重就輕。

台北市警局動員空前警力,兩個月內偵破台企銀搶案;警政署長王卓鈞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都對專案小組員警辛勞表達慰勉。

 

 

【2012/05/26 聯合報】



雨衣盜王淵 是山寨版

本尊身形較瘦 疑相識 共同犯2案

2012年05月31日 
正版 
雨衣大盜在2009年國泰世華銀行搶案中,採的開槍姿勢是韋佛式。翻攝畫面

【突發、法庭中心╱台北報導】王淵是雨衣大盜COPY(模仿)犯!王淵所持的槍枝彈道比對結果出爐,確認僅涉及他承認的三起銀行搶案,警方連日來調查也發現,其他尚未破案的台北市銀行搶案,搶嫌不僅身形與王淵不同,開槍姿勢、犯案時所穿的鞋,甚至現場留下的跡證都大不同,因此推斷正牌雨衣大盜另有其人,不排除兩人相識,一起犯下桃園楊梅兩件運鈔車搶案後拆夥,各自持槍在台北市犯案。


王淵 
王淵於二○○五年台企銀搶案中,單手持槍指著保全員頭部。翻攝畫面

刑事局「雨衣大盜」列管案件中,從二○○二年中信證券搶案至今有七起,其中台新銀行復興分行搶案、萬華青年郵局搶案、國泰世華搶案,遺留在現場的彈殼經彈道比對出自同把槍,但並非王淵(四十八歲)遭起獲的貝瑞塔制式九○手槍或克拉克制式九○手槍,而王淵的克拉克制式手槍則確定涉及台企銀搶案及合作金庫中山分行搶案,另外一起台企銀搶案,作案槍枝已被他丟棄。 



警方不排除王淵與正牌雨衣大盜,共同犯下桃園楊梅善美的大賣場兩起運鈔車搶案。翻攝畫面

在逃正版作案細膩

警方除了彈道比對研判雨衣大盜另有其人外,也從王淵與雨衣大盜犯案時的種種跡象發現諸多不同處,例如,王淵犯案時穿厚底鞋、雨衣大盜則穿一般球鞋,王淵單手開槍、雨衣大盜採韋佛式姿勢開槍,王淵身材壯碩、雨衣大盜瘦長,且雨衣大盜作風謹慎,除彈殼外不會遺留其他跡證在現場,但王淵卻留下菸蒂及雨衣上的汗水。 



大衛杜夫淡藍

稱曾封槍被債逼急

另外,雨衣大盜犯案過程僅造成保全員腿部中彈受傷,王淵卻在二○○七年合庫搶案中槍殺保全員周國隆,對此,王淵辯稱當時無意傷人,槍都是朝地下瞄準,不知為何子彈經過彈跳後,不幸擊中他人,他還告訴警方該案後一直耿耿於懷,因此「封槍」不再犯案,但因欠下八百多萬元卡債被逼急,今年三月才重出江湖,犯下台企銀搶案。 



王淵女友眾多,但正宮林香蘭(左)跟隨他最久,也是他的最愛。翻攝畫面

同地兩度劫運鈔車

台北市七件運鈔車搶案雖已偵破三件,不過由於桃園楊梅「善美的賣場」二○○三年及二○○四年曾二度發生兩搶匪搶運鈔車,犯案手法和王淵及雨衣大盜相似,警方懷疑兩案與王淵有關,不排除王淵與正牌雨衣大盜相識,結夥犯下楊梅兩運鈔車搶案後因故拆夥,各自持槍在台北市犯下運鈔車搶案。 
專案小組最近密集連繫七件搶案的保全人員,預計明天提訊王淵,另也不排除明天讓王淵與林香蘭對質,追查金錢流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