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台中 200公尺15家特種行業 淪為風化城!議員陳世凱製作《酒店篇》及《援交篇》2本書相送 胡志強:我會查到底!

  • 2012-05-31 01:28
  •  
  • 中國時報
  •  
  • 【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左)製作《酒店篇》及《援交篇》送給市長胡志強。(陳世宗攝)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左)製作《酒店篇》及《援交篇》送給市長胡志強。(陳世宗攝)

     「太陽餅店會倒、酒店屹立不搖!」市議員陳世凱昨日製作「極樂台中」《酒店篇》及《援交篇》兩本書送給市長胡志強;他說大雅路上兩百公尺,就有高達十五家特種行業,援交全以賣茶來掩人耳目,台中市已經淪為風化城。胡志強說,「我會查到底!」

     陳世凱昨日在市政總質詢中表示,大多數民眾對台中市印象最深的,全是風化城、色情之都等負面想法;特種行業在近兩年來,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大雅路上兩百公尺內就有十五家特種行業,連酒店開幕都上報紙頭版。

     陳世凱說,他在網路上搜尋「台中援交」關鍵字,就搜尋到高達五十六頁、一二二萬筆搜尋結果,包括東方美人茶、本土茶、波斯茶等;分別代表是大陸妹、台灣妹及俄羅斯賣春女,所謂水溫就是援交價格。每個人都知道,只有警察不知?

     情色產業在台中已如野火燎原!陳世凱說,台中市四處可見特種營業場所,如理容店、理容KTV、酒店、三○○暢飲、養生館及護膚店等,許多掛羊頭賣狗肉的店家,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連特種行業都可以集結成冊,市長有何解決辦法?

     胡志強表示,市府對取締色情絕不手軟,聯合稽查小組曾多次查察護膚店都沒有查到不法?他看到議員提出的援交資料感到很驚訝。不過,網友常在網路上有誇張言論,他會容忍,但這對台中市民來說未必公平。

     警察局長刁建生說,護膚店專案查緝工作已進行四個月,無論是制服或便衣員警,於連鎖護膚店都未查到不法情事;他認為只要繼續查緝下去,風氣一定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