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求生 玩「女僕喇男客」

阿拉大火後 pub搏人氣 警:沒抓到

2012年06月14日
辣妹把男客壓在沙發上磨蹭,男客樂得笑呵呵,其友人趕緊遞上一百元「打賞」。翻攝畫面

【朱俊彥、黃任膺、周庭慶╱台中報導】去年阿拉PUB大火讓台中市夜店生意大受影響,不過仍有業者不畏蕭條,上月初重新裝潢開張,為打響知名度還連續四周舉辦「變裝趴」,日前推出「女僕之夜」,任由穿著比基尼、丁字褲的辣妹跨坐客人兩腿間,又是磨蹭、又是豪乳貼臉,還把現場照片張貼在該店臉書專頁,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再度打響「極樂台中」名號。

 

這家位在第一廣場的夜店JET music Pub,除了現場樂團表演及鋼管秀外,業者還舉辦各種主題之夜活動,標榜「絢爛霓虹加上微醺酒精氛圍,讓您感受歡樂,忘卻孤單」,並將活動現場畫面張貼在該店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jetmusicpub)吸引顧客。

蹭坐大腿頭埋酥胸

上周六業者舉辦「女僕之夜」,臉書上張貼的系列照片令人臉紅心跳,除有爆乳女僕與客人的合照,還有一名身著豹紋比基尼、丁字褲,打扮成「貓女」的鋼管辣妹,跨坐在男客腿上磨蹭,還將客人的頭埋進她的酥胸,照片中有男客害羞閃躲,也有人大膽扯下她的比基尼,害貓女差點露點。此外,貓女還和男客舔耳、喇舌,甚至伸手強脫男客衣服,現場氣氛high到高點,客人也拿出百元小費,打賞貓女賣力演出。 


辣妹跨坐男客身上扭動身驅磨蹭,同桌男客看了大樂。翻攝畫面

後天舉辦睡衣派對

有網友看後忍不住感嘆:「這個沒跟到算我倒楣!」也有網友指出,這家夜店已脫序且涉及色情。台中市「夜店咖」李姓男子表示:「在這種店本來就是要這樣玩才熱鬧,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蘋果》昨喬裝客人前往,店內約有十多名客人及七、八名女侍,不是很熱鬧,業者強調後天會辦一場睡衣趴,「屆時會有二十多個女員工穿性感睡衣到場。」記者離開現場後,以電話表明身分採訪,一名林姓女幹部卻說,只會開放客人穿睡衣,女員工不會穿,對網路上的照片,她解釋:「是客人自己穿去的。」 
轄區繼中派出所所長李嘉峰表示,近兩周前往臨檢未發現露點、脫衣陪酒等違法行為,將持續前往臨檢。 


禁止脫衣陪酒行為

警方表示,依現行法令,無法限制合法申請商業登記的店家僱用女子坐檯陪酒,但不得有脫衣陪酒等違法行為。中市經發局商業科科長鹿純孝說,經查該店是合法登記,申請項目為「視聽歌唱業」,之前稽查並無違規紀錄。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批評:「業者應該收歛些,以免惹人非議,甚至造成違法!」 

JET CLUB小檔案

★營業項目:提供晚餐、酒類、飲料等餐點,有現場樂團、鋼管女郎表演及女侍服務的音樂酒吧
★時間:22:00~06:00
★佔地:約60坪
★消費:每人約300~900元,只收現金
★爭議:現場有辣妹只穿比基尼和丁字褲,跨坐男客兩腿間,以雙乳夾擊男客臉或喇舌賺小費,尺度游走法律邊緣
資料來源:業者臉書、台中市警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