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男隔玻璃打手槍 硬拗對女店員示愛

 

2012年06月16日 
40歲犯嫌趙偉宏日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家手機店門口,隔著玻璃門對女店員打手槍。翻攝照片

【陳韋劭╱新北報導】日前一名年約3、40歲的變態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家手機店前排徊,店員發覺男子形跡可疑,細看下發現男子竟然掏出生殖器在自慰,手機店店長與店員覺得很變態、很噁心,但當下並未報警處理,沒想到三天後店長接到不明來電,變態男在電話說:「想不想我的寶貝,再去露給妳看好嗎?」
店家嚇的馬上報警處理,事發後也不敢單獨夜歸,店員還說:「這個變態實在是太可怕了,感覺好像被他盯上了」

 

土城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於前日(14日)將犯嫌趙偉宏(40歲、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逮捕歸案,趙嫌向警方表示,半年前曾陪同友人到該家通訊行買手機配件,對可愛的女店員產生愛慕之意卻又不敢表白,才會到通訊行前「露鳥」表達愛意,全案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將趙嫌函送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