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李承哲超感人求婚MV 百萬人噴淚

2013年07月02日08:58  
이승철(Lee Seung Chul) - My Love MV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46歲歌手李承哲推出新專輯《My Love》,同名單曲MV,記錄他當「丘比特」幫忙求婚的真實故事。他和準新郎花了10天計劃、採排,求婚當天的餐廳,更是祕密安排了31台攝影機、50名臨時演員及40人的管弦樂團,準備給準新娘驚喜。

準新娘和友人到餐廳用餐,突然間所有人都跳起舞,她一頭霧水,但隨著她被帶往不同空間、眾人不斷對她微笑,及看到她和男友的合照,她頓時明白這是男友精心安排,感動的淚水不斷掉下來。最後,她看到李承哲現身唱情歌,更是驚訝到說不出話,男友獻上鑽石求婚時,她毫不猶豫點頭答應。該MV短短1周點閱人次已破百萬,網友說:「太感動了,哭了好幾次。」但也有男網友說:「荷包不夠深,根本不可能。」

李承哲(左)利用新歌《My Love》MV,替想求婚的深情男求婚。翻攝網路

準新娘感動萬分,喜極而泣。翻攝網路

《My Love》MV最後,女生點頭答應男生的求婚,兩人開心擁吻。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