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作家賣淫 微博直播惹議

 

2012年06月18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曾以「流氓燕」為名,發表全裸寫真引發爭議的中國自由作家葉海燕,今年初臥底低價娼寮,免費為農民提供性服務,並透過微博轉播,再引發爭議,日前甚至有8名壯漢砸毀她的工作室,還對她拳打腳踢。
70後(1970年後出生者)的葉海燕,2005年以網名「流氓燕」發表全裸寫真,此後開始從事關懷性工作者的公益活動,2006年成立「中國民間女權工作室」,致力女性維權與防治愛滋推廣活動。

遭8男闖屋痛毆

年初,葉女在以10元至30元人民幣(約47~140元台幣)賣淫的「10元店」臥底,免費為農民提供性服務,並透過微博轉播,再成話題。 
日前她在微博宣稱,有8名壯漢突然闖入她工作室,不由分說動手砸毀櫃子、桌子,當時她反問怎麼一回事時,壯漢還對她拳打腳踢,她的頭、臉、腳多處掛彩,從她在微博發布的照片看來,工作室一片狼藉,可見歹徒下手毫不手軟。 
儘管受到暴力威脅,葉女堅稱,賣淫本身就是男權社會對女性的壓制,要杜絕賣淫,不能靠道德勸說和政治運動,應該靠提高女性的政治地位,未來她仍會繼續關注性工作者,不會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