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斤陰囊男病逝 享年49歲

2014年03月15日07:50  

因患陰囊腫大疾病而受到大眾矚目的美國男子華倫(Wesley Warren Jr.),在當地時間周五因心臟病發,病逝於拉斯維加斯的醫院,享年49歲。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華倫的室友河塔托(Joey Hurtado)表示,這幾天華倫受心臟病之苦,已住院約1周,但還是沒想到在昨日逝世。華倫生前患有陰囊腫大症狀,陰囊重量曾達60公斤,去年4月接受手術切除。但河塔托認為,動手術應該不是讓華倫逝世的主因。

華倫生前曾說過,他每天早上醒來時,總發現自己那顆如哈密瓜般大的陰囊,讓他覺得很不自在,甚至會受到旁人指指點點,曾一度讓他與人群隔絕。(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60公斤陰囊男華倫病逝,享年49歲。翻自英國《鏡報》

世界最大陰囊男子 順利切除60公斤重卵蛋

2013年05月01日00:04  
Wesley Warren Jr Successful surgery leaves patient with watermelon-sized scrotum 132lbs lighter.
 

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48歲男子華倫二世(Wesley Warren Jr.)有著全世界最大的陰囊,醫生估計,重量超過60公斤。

日前他接受了加州醫師所提供的免費手術,終於讓他可跟重逾60公斤的陰囊說再見了。醫生替他切除了陰囊多餘的皮膚和肌肉,並重組了一個正常大小的陰囊。醫生說:「他已經重獲新生了」。華倫二世罹患的是罕見的陰囊淋巴水腫,一年半前陰囊就已重達44.5公斤,他得用特大尺寸的連帽上衣當褲穿,連正常排尿都很困難。當時他公開自己的慘狀,就已有醫生提出願意為他做手術,但因華倫二世希望能爭取到自己故事的版權、也害怕手術失敗,才會一直拖到最近才進行手術。

世界最大陰囊的男人:華倫二世手術前。翻攝網路

 

夫喝妻母奶1年半 治癒勃起障礙

2012年06月29日11:40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傑夫(Jeff)有性障礙問題,但他靠著喝妻子蜜雪兒(Michelle)的母奶一年半,治癒勃起障礙問題。

據報導,傑夫對於妻子的乳房有著極大的依戀,前不久他們誕生一名寶寶,但是兩夫妻想要再生一胎時,傑夫無法順利完成性生活,最後傑夫找到可以讓他恢復性慾的方法,就是「喝母乳」。在寶寶6個月大的時候,蜜雪兒開始向傑夫「餵奶」,蜜雪兒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她說:「我有跟傑夫說,如果我覺得不喜歡,他就一定要停下來,但是漸漸地我感覺這很有性愛的fu。」

專家表示,傑夫的狀況算是一種戀物癖,他必須非正常地高度仰賴某種物體,包括身體上的器官,來達到性慾。

傑夫靠著蜜雪兒的「親自哺乳」,消除勃起障礙。翻自網路

社群新聞/百磅「巨蛋」 男拒接受免費手術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因病導致陰囊不斷水腫,甚至重達100磅(45.4公斤),他也因此成為全美知名人物。「哈芬頓郵報」日前報導,有電視節目願意出錢,讓他動手術擺脫這額外的負擔,條件是安排他接受獨家專訪,但遭他拒絕。此事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質疑他擔心手術後聲名不再才拒絕,男子則表示,主因是「怕死在手術枱上」。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47歲男子華倫(Wesley Warren),體重高達400磅(約181公斤),但其中四分之一來自於他不斷水腫的陰囊,這個困擾不僅讓他排尿因難、行動不便,也無法擁有正常的性生活,就連工作也不保,因此打算透過臉書募款,籌措手術資金。

去年當地媒體報導一出,華倫立刻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訪問邀約不斷,上遍各個談話性節目,甚至還有英國電影公司要跟他簽約拍攝記錄片。在此同時,美國醫藥脫口秀The Dr. Oz Show也找上華倫,希望幫他安排免費的手術,換取獨家專訪,但此建議卻遭華倫一口回絕。

網友質疑華倫,不接受手術是擔心一夕成名的光芒消失。Jean-Vidal就說:「真不知他在想什麼,就算因此失去生殖器,但能活下來最重要啊!」另一位網友更酸他:「如果不接受,就只能禱告,等上帝來救他了。」華倫為自己辯護:「誰會想要像這樣活著?我怕死在手術枱上啊!」

也有不少網友同情他,為他叫屈,網友Scent表示,「健保應該幫他支付醫藥費,那他就不用上節目了!」

 

 

23公分大鵰男 被海關誤認「攜械」

 

2012年07月18日
擁有23公分陰莖的法肯,被海關誤認攜械。翻攝網路

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子法肯日前在舊金山機場準備登機時,因為褲襠太飽滿,被安檢人員攔下檢查,其實他沒夾帶危險物品,褲襠裡的「生化武器」,只是他的23公分「大鵰」。

小弟弟全球最長

41歲的法肯(Jonah Falcon)自稱陰莖長度23公分,勃起後可達34公分,曾被HBO紀錄片列為全球陰莖最長的男人。他上周一面臨尷尬搜身,機場安檢追問他口袋裡放了什麼物品,要他接受X光全身檢查,又通過金屬探測器,他只好說明:「那是我的小弟弟啦!」後來警衛把法肯的下體摸透透,又做了爆裂物測試,才把他放行。 
法肯總以幽默面對身材引起的騷動,他說:「我以為舊金山國際機場人員見識過大場面,但他們大概是頭一遭遇到大鵰。」他打算以後搭機都改穿緊身的單車褲,避免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