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4月16日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和先生陳學良,屢屢因為金錢糾紛鬧上新聞版面,如今又被爆出積欠­百萬豪宅租金,有房東控訴呂雅惠,在1年多前以月租金13萬租下信義區高檔社區後,不­斷以「資金周轉需要時間」、「手上有大筆投資案沒現金」為由遲遲不繳房租,而且時間已­經長達一年,陳學良對此則回應,已經和房東聯絡,近日就會歸還房租和賠償事宜。

 

呂雅惠被爆偷300個香奈兒包 老公否認騙投資4億

 

2012年06月30日
「貴婦版蕭薔」呂雅惠曾大秀香奈兒收藏。

【陳慧明、趙大智╱台北報導】近來官司纏身的「貴婦版蕭薔」呂雅惠、陳學良夫妻,昨再度被陳的親大哥Alan、姊夫黃先生出面控訴,直指他們偷走陳學良姊姊的300個香奈兒(CHANEL)包包、高級訂製服,也讓姊夫陸續被騙而投資4億元,導致姊姊得了精神疾病,領有重度殘障手冊;在現場聆聽的陳學良立刻召開記者會全盤否認,假象豪門的恩怨,宛如一齣醜惡的八點檔。


陳學良大哥Alan(右)、姊夫黃先生開記者會希望不再有人受害。陳賜哿攝

陳大哥Alan說不想再有人受害,因此出面:「除了我們全家,目前還有3對夫妻也是受害者,被騙金額約5千萬元。」有傳言呂雅惠出身酒店,他回應:「我有聽過,但牽涉到個人隱私我不方便多說。他們結婚時,家人並沒有因為她學歷低、父親是油漆工的背景不贊同,反而是價值觀過於偏差,我弟弟是個乖小孩,卻為了滿足她的虛榮心,開始偷竊。」 



陳學良昨立刻反擊,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被抹黑。

老公護妻兄弟鬩牆

Alan表示:「他們趁姊姊、姊夫出國,把姊姊的珠寶首飾、香奈兒包、香奈兒高級訂製服全都偷走,現在還佔住姊夫的房子,不繳房租也不歸還,我們已經提告也絕不會撤告。」
講到傷心處他眼眶泛紅:「呂雅惠毀了她先生!她曾說『名牌與家庭,我選擇名牌』,還罵先生無能不會賺錢,無法像孫芸芸老公一樣,給她一個百貨公司玩。她從未考慮自己先生沒有工作,連陳學良都說自己是『愛到卡慘死』。」
Alan也看不慣她每天睡到中午,讓孩子吃7-ELEVEn當早餐,「小孩上家教是在社區的交誼廳,因為在家裡會吵到她」!
陳學良也認為大哥在抹黑他:「如果有受害人,歡迎他們告我,現在大家都因為呂雅惠的名氣拿來威脅我,其實我太太很乖巧、純真、真性情,會做家事也照顧孩子,從她17歲我們就在一起到她現在37歲,她只是很單純的家庭主婦,在我心中她非常漂亮,我不認為自己是富豪,只是希望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讓她跑趴。」
對於前天頂級廚具代理商張良鎮、楊嘉玲夫婦在臉書上控訴被他們夫妻詐騙2千多萬元鑽錶與金錢,還收到假鑽抵押,陳學良仍說:「他是我這10年來交到最好的朋友,完全沒有假鑽這件事。」 



《WE:PEOPLE東西名人雜誌》創辦人李冠毅與呂雅惠目前正在打訴訟官司。

呂否認酒店上過班

呂雅惠稍晚回簡訊給記者:「沒有在酒店上過班。」對大伯與姊夫對她的指控,全盤推翻,並說這一切都是家族糾紛。
無端受波及的蕭薔不知呂雅惠是誰,反問:「『貴婦版蕭薔』是她自己冠的封號嗎?她幾歲?」因為沒見過,也無法評論對方長得像不像自己,但聽聞呂雅惠官司和是非纏身,因此祝她「世界和平,沒有官非」。 


貴婦版蕭薔 金錢糾紛3連發

姓名:呂雅惠
年齡:37歲(1975╱02╱21)
學歷:17歲出社會工作,據了解高中沒畢業,但未獲證實
家庭:丈夫陳學良,2人育有1子1女;夫家過去曾開設建設公司
號稱:「貴婦版蕭薔」,是香奈兒等各大精品的VIP
官非:今年4月與李冠毅傳出投資糾紛;6月底張良鎮在臉書上控訴她欠錢2000多萬元不歸還;昨大伯與姊夫開記者會揭發被騙投資4億元 

--

呂雅惠遭轟虛榮 親友爆金錢糾紛


陳學良昨開澄清大會,維護老婆呂雅惠的清白。(資料照)
呂雅惠的大伯(右)和三妹夫,痛批呂雅惠害他弟弟價值觀扭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被喻為「貴婦版蕭薔」的呂雅惠與媒體人李冠毅的投資官司還沒落幕,又扯出家族金錢糾紛,昨天呂的大伯、也就是她老公陳學良的大哥出面痛斥弟弟為滿足呂雅惠的虛榮心,不但偷竊姊姊的名牌包,甚至霸占房產,被批鬥的陳學良不請自來,馬上舉行澄清大會,心疼老婆因名人身份被刻意抹黑,劇情直逼8點檔鄉土劇。

呂遭控霸房產

「是呂雅惠毀了她先生陳學良!」陳學良的大哥Alan昨天與妹夫王先生舉行記者會,表示弟弟陳學良與呂雅惠因愛慕虛榮,不但騙了3對夫妻,金額達5千萬,連自己的三姊夫前後也被騙了4億,甚至趁著三姊夫妻出國期間,到家中搬走名牌包、珠寶,假租屋真霸占姊夫於內湖購買的五千萬房子,姊姊因內疚患精神疾病,Alan現場秀出殘障手冊和租屋契約當證據。

Alan說弟弟為呂雅惠偷竊家人財物,呂還埋怨弟弟賺得不夠多,沒法像孫芸芸的老公廖鎮漢一樣買間百貨公司給她。與其他受害人討論後,寧可掀家醜也不希望再有人受害,期望呂雅惠夫妻能正視受害人問題,同時端正社會風氣,「台灣的名媛跟7-ELEVEN一樣多。」Alan說呂雅惠該走出她的名牌夢。

呂的老公坦承偽造房產謄本

全程旁聽的陳學良會後馬上做出回應,表示大哥與姊夫控訴的部份全是家族糾紛,星雲街的房子是他買的,家人利用妻子呂雅惠是名人,要他做出不合理的妥協,但坦承先前確實偽造呂雅惠為名的房產謄本,護妻心切的他強調整起事件與太太無關,若真有所謂的受害者可循法律途徑解決,認為大哥與姊夫和李冠毅聯手栽贓。李冠毅昨天否認聯手說,希望陳學良和呂雅惠不要閃避所有指控。

 

 

--

2012-6-16

雜誌投資案 李冠毅提告求償千萬 呂雅惠反控求償2千萬


李冠毅怒控有「貴婦版蕭薔」的呂雅惠夫婦偽造文書及加重誹謗。(記者侯柏青攝)
呂雅惠表示,丈夫私自偽造土地謄本,還將她的名字填在上面,她完全不知情。(記者侯柏青攝)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

「WE PEOPLE」雜誌創辦人李冠毅,因投資案控告呂雅惠、陳學良夫婦偽造文書和加重誹謗,求償1千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兩夫婦出庭,反控李詐欺、誣告,求償2千萬元。

李冠毅提告指出,陳某多次傳APP給他討論投資事宜,還傳送「勤美璞真」等豪宅登記謄本照片,證明他以呂雅惠名字購屋,有絕對資力,預計投資「東西名人」雜誌5億元。不過,陳某僅拿出107萬元,呂女則在臉書上指他是騙子、他財務出問題,募款餐會善款流向不清,他遂告呂雅惠、陳學良等人偽造文書與誹謗。

呂女昨出庭表示,李冠毅當初主動接近她,還要求她先生投資,不投資他就提告,她深表遺憾。她不知道丈夫傳送這些資料給李冠毅。陳學良說,自己婚姻出問題,想透過與老婆友好的李挽救婚姻。陳去地政所調取豪宅謄本,再偽填妻子的名字,是為了取悅老婆,不是要詐騙李,是李顛倒是非、不厚道。

雙方在法庭上火力全開,法院原本有意勸和解,但雙方態度強硬,法院決定下次再開庭,進入實質訴訟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