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王薇薇 戀27歲滑冰帥哥

 

2012年07月19日
63歲的王薇薇(左)傳與27歲奧運花式滑冰冠軍萊瑟切克(右)大談忘年戀。 翻攝網路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63歲的美國華裔婚紗女王王薇薇(Vera Wang)上周才宣布與結縭23年的企業家丈夫分居,本周就傳出疑似與27歲奧運花式滑冰冠軍萊瑟切克(Evan Lysacek)發展出忘年之戀。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萊瑟切克上月已搬入王薇薇在加州比佛利山的豪宅。消息人士說,王薇薇提議讓萊瑟切克「住一陣子」,但不確知兩人關係。另一人士指王薇薇對萊瑟切克「相當傾心」,「享受有他相伴」,但應尚未有肌膚之親。

失婚拉皮回春

王薇薇與萊瑟切克相差36歲,兩人已有數年交情,萊瑟切克在2009年世界滑冰錦標賽奪冠的燕尾服造型,就是出自王薇薇之手。他在2010年冬奧奪金的服裝,也是兩人共同設計。去年10月,王薇薇參加名媛金卡達夏恩(Kim Kardashian)婚禮,萊瑟切克曾以男伴身分出席。 
萊瑟切克去年宣布將參加2014年冬奧,其訓練場所距王薇薇的豪宅不遠。有人目睹他乘賓利名車、戴勞力士名錶,看來頗愜意。消息透露王薇薇5月底已接受拉皮手術,當時婚姻已岌岌可危的她,顯然準備展開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