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製作人

(得利)

美國近年來最夯的喜劇影集之一「超級製作人」,講的是電視節目製作幕後的形形色色,每個角色都很怪胎,內容活潑逗趣,取笑種種電視生態以及處理種族、性別問題都是妙趣橫生。

本劇在台已經發行了兩季DVD,風格雖然很美式,「你把辣妹變妓女」之類的電視幕後討論對白仍舊讓人會心一笑。真實幕後不比劇情遜色,本劇開播的時候收視率非常不理想,但是當初是電視台欽點「週末夜現場」的靈魂人物蒂娜費(她曾經傳神地模仿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莎拉培琳,而受到台灣新聞台的大力報導)來當創意頭頭兼女主角,所以就賞給它一個免死金牌,加上本劇的風評一直都一級棒,不僅女主角的聲勢更上一層樓,連挺著一肚子肥油又有家暴陰影的男主角亞歷鮑德溫也都鹹魚翻身,還重回大銀幕和梅莉史翠普演出《愛找麻煩》,從型男變肥男卻仍能再創春天,亞歷當真是牛轉乾坤又虎虎生風啊!

花絮:「超級製作人」開播三年,連拿三年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男女主角也都曾獲獎,成為在砍戲好比切豬肉的美國電視圈中,少數收視不佳,只依靠口碑即能成為招牌的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