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認與何韻詩女女戀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香港天后容祖兒23日來台宣傳國語新專輯,她上月與師兄劉浩龍爆出戀曲,讓與她傳了10年緋聞的同性密友何韻詩崩潰,她昨說:「沒那麼混亂、複雜,我和她是永遠的朋友。」兩女多年來感情是否比朋友多?她思考後說:「她和我是難得的關係,比好朋友再好一點。」就差沒講明是女女戀。

劉曾對何有好感

容、何、劉3人關係複雜。2000年傳劉對何有好感,苦追多年未果。2002年兩女爆同性緋聞,因何韻詩很中性,相信這段情的人不少;容祖兒上月生日傳出和劉相戀,當天何從廣州返港為她慶生,到場得知此事後大哭。港媒將此解讀為「大師兄的復仇」,因追不到何,乾脆搶她的女人。

容昨說她愛情經驗不多,「停留在小學的程度」,指對舊愛處理不當?她說:「每段關係都學到處理方式,碰到難處理時,我就先放下或暫時不講。」有報導指何韻詩取消社群網站上對「龍兒」關注,形容心情像「被一刀插入心臟」,容說是媒體捏造:「女歌手很會計較,我和她都是大喇喇,工作上很坦誠。」但這回何可能覺得她在感情上不夠坦誠。至於「龍兒戀」,容說:「讓我自己去感覺一下,有開心,也要磨合。」

來台3天花500萬

她是香港樂壇一姊,這些年在台成績普普。她承認和台灣「緣分還沒有到,對我來說是個遺憾」。這次和「種子」合作企圖心旺盛,帶8舞者來台辦記者會、拍MV,連工作人員共15人,3天行程燒掉500萬。她知道自己過去在台灣耕耘時間太少,這回和青峰、陳小霞等台灣音樂人合作,宣傳期來台3到5趟,拉近和台灣樂迷的距離。

容祖兒打包何韻詩舊愛 雙性情誼喊OK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容祖兒睽違3年再度來台發行國語專輯《MOMENT》,23日她帶著御用舞者在台舉辦記者會,不僅又唱又跳,一首抒情歌曲《霧裡看花》更是讓全場沉醉在她歌聲中。只是近日她認了和港星劉浩龍戀情,但他是「好友」何韻詩前男友,容祖兒昨笑稱不會影響友情與戀情。

容祖兒先前和何韻詩傳「同志愛」,兩人的關係就如她新歌曲名稱「霧裡看花」,她宣傳新專輯也不諱言歌詞中不少都投射了自己的感情狀況,近日她更認了與劉浩龍的戀情,不過男友卻是「好友」何韻詩的舊愛,這段三角感情堪稱剪不斷理還亂。

對於何韻詩的定位,容祖兒昨再三強調「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也會是永遠最好的朋友。」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和男友的感情時,她停頓一會兒才擠出「我想OK啦!反正大家也都忙工作。」這回發國語新專輯,容祖兒自責讓歌迷等太久,不過唱片公司將選在8月24日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讓台灣粉絲一飽思念天后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