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陳奕(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謝和弦再暴走 譏淫魔「老二小」

2012年08月22日16:20

日前在臉書暴走的謝和弦,今天再度在臉書激烈發文,痛斥富少淫魔李宗瑞的性愛光碟「弱爆了」,說自己只做口碑,「老二那麼小就不要拍出來現!」

謝和弦發文不到1小時就逾9千人按讚,逾300人激烈討論,有網友力挺他發言,也有網友回應「沒圖沒真相」,還虧謝和弦「這麼有自信就快拍吧 ^_< 聽說你女朋友被小屌男搶走喔!」

謝和弦網路發言語不驚人死不休。翻攝網路

謝和弦罵朱學恆「這豬騙腦殘宅男沒新梗」

2012年08月22日23:28

謝和弦今天又在臉書暴走,暗諷富少李宗瑞「老二小」,還強調自己只做口碑。朱學恆指謝和弦除「老二小」沒別的罵人詞。結果謝和弦馬上回嗆他「這豬騙腦殘宅男沒新梗」。

「宅神」朱學恒批謝和弦「這人除了老二小之外是不是沒有別的罵人詞了啊?」謝和弦也不甘示弱,馬上開罵「這豬除了找一堆正妹上上電台,印印衣服騙騙腦殘宅男的錢,沒有別的梗了嗎?」

謝和弦罵朱學恆「這豬騙腦殘宅男沒新梗」。翻攝網路

謝和弦大暴走 譏陳奕「老二」超小

2012年08月04日14:20

歌手謝和弦昨在臉書自爆進演藝圈是為了電爆陳奕,「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今天謝和弦在臉書上大暴走,再爆「聽說陳奕的老二超小,哈哈哈」還說「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謝和弦難掩心中怒火,不斷在臉書上大暴走,他不但譏陳奕「老二超小」,還說「女朋友被睡過的朋友,我可以教你怎麼報仇」。但有網友認為他太離譜,身為藝人不該造成壞榜樣。

【相關新聞】陳奕睡過謝和弦女友 勇於認罪算有種

謝和弦大暴走,譏陳奕「老二」超小。翻攝網路

「這首歌抽大麻寫出來的」謝和弦自爆吸毒

2012年08月04日14:52 
YouTube-謝和弦 『寂寞瘋了』

創作歌手謝和弦近日在臉書上不斷爆料,他昨天先自爆「陳奕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今天他又爆「聽說陳奕老二超小」。甚至加碼爆料自己曾有吸毒經驗。

謝和弦指出自己從小就有反社會人格,《寂寞瘋了》這首歌「是抽大麻寫出來,製作出來的」還說「台灣的所有不快樂的人都應該抽大麻。」

網友懷疑他暴走的言論,有可能是臉書被盜,也有網友不滿痛罵「你是在害人哦!墜入地獄比較快!

「這首歌抽大麻寫出來的」謝和弦自爆吸毒。翻攝網路

睡過謝和弦女友 陳奕非常後悔
 

 

謝和弦(圖)公開嗆陳奕,引發討論。
本報資料照片
謝和弦公開嗆陳奕(圖),引發討論。
本報資料照片

 

歌手謝和弦昨天向陳奕公開叫板,爆料自己進演藝圈最大目標就是「電爆」陳奕,「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陳奕回應認了此事,也提出道歉。

謝和弦上午在臉書發難,自爆:「我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就是有一天有了成就,一定要電爆陳奕,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還自嘲說:「結果他現在是我最應該感謝的人。」還發狠話:「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把他當兄弟」、「我連認識都不想認識」。

陳奕發聲明承認此事:「當時年輕不懂事,犯錯了。一直以來都非常後悔,後來也約他出來聊過,那一晚他揍我,我沒還手,兩個人都哭了,他也說原諒了我。多年沒聯絡,不敢奢求真的原諒,或是想起曾經住在一起打拚的回憶,因為我真的錯了。」

3年前,謝和弦邀陳奕去他的演唱會,看來已經釋懷,兩人還上台合唱、擁抱。昨天的發展,陳奕說:「或許你這個痛必須用這種方式表現,才能讓你舒服一點…(這是)對我輩子是最大的懲罰。我成長了,我願意去承擔這些後果,在我內心真心地對不起也要謝謝你。」

※延伸閱讀》 
‧謝和弦爆陳奕「睡我女友」陳奕道歉

【2012/08/04 聯合報】



陳奕「LP」振雄風  沈建宏驗貨:比我「堅強」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2-08-16  13:21

Yes娛樂 8月16日台北報導 謝和弦日前大暴走,在臉書爆料同窗好友AK陳奕「高中時睡了我女友」、「聽說老二超小」,引發極大話題,當事人陳奕今日首度露面,出席《七個朋友》開鏡記者會,他大方面對,自嘲被說是「奈米雞」。

而同劇組演員,也替他澄清,唐振剛說:「我們大家換衣服時都有驗證過,真的不容小覷」,搭檔沈建宏也掛保證:「絕對比我還要〝堅強〞」,劇中和陳奕有床戲的香港女星傅穎,現場也被拱「驗貨」,當場臉紅。

陳奕坦言事情發生時,的確有被嚇到,也認壓力過大送醫,他說:「其實就是俗稱的換氣過度」,他對此事也表示:「我是自責成分居多,因為是家中獨子,讓很多人擔心,也會想自己未來的工作」。而媽媽情緒比他還激動,還想發微博回應,被它阻止。

而新戲陳奕飾演富二代,和任容萱付辛博高中時代有段三角曖昧,現實翻版?他回應:「不方便透露劇情,但裡面有些遭遇跟我很像,看了都起雞皮疙瘩」。更恰好搭上「淫魔富少」李宗瑞事件,陳奕:「我在夜店看過他,但不認識他,且我絕對不偷拍」。

陳奕風波事件後首露面,大方自嘲被說「奈米雞」(圖片來源:公關照) 
陳奕風波事件後首露面,大方自嘲被說「奈米雞」(圖片來源: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