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打著美容養生館的招牌,但是暗地裡卻涉嫌提供非法性服務,警方假扮顧客到桃園南華街上的一間養生館,和美容師進入包廂後,美容師馬上碰觸男子的「重點部位」,員­警立即表示身分,被業者痛罵警方釣魚辦案。

中視新聞》現在網路上出現不少個人按摩工作室,擺上性感誘人的正妹照,強調可以幫男性排毒、刺激雄性激素,甚至還有攝護腺護理等怪異服務,打電話去問他們也不避諱是從事性­服務,新型態的色情個體戶在網路興起,已經引發警方關注查緝。 

色情「個人工作室」 低價搶熟客

南台灣色情業近1年來掀起「個人工作室」的經營模式,高雄市警方最近取締色情業時發現,許多年紀稍長、姿色漸退的從業女子,自立門戶開設個人工作室,規模大多是1至3人,這些擁有按摩底子的中年女子,重操起舊業,生意好到爆。

警方表示,她們所開的工作室,表面上都是標榜「精油舒壓」、「淋巴排毒」、「刮痧美容」,實際卻是經營色情行業,有的做半套性服務,有的做全套性服務。

在收費方面,半套的每2小時收2500元,全套的行情價3千元,常上門的老顧客優待少收5百元;也有新開的業者,為了搶生意降價,半套的2千元,全套的3千。而上述的價格都比市面上的行情價低。

警方日前在前金區大同路取締1間「王姊姊」工作室,王姓女負責人表示,「中古」的女人拚不過「幼齒」的,只好出來自己開店,靠功夫及廉價爭取老顧客的捧場,生意還不錯,既不用排班,也不會被抽頭。

【2012/08/03 聯合報】


直擊 色情工作室 誘宅男「排毒」

網路招攬「攝護腺保養」專家:防性病 仙人跳

2011年04月06日
性感吸客 
按摩妹依依在部落格張貼自己的微微露胸、長腿絲襪的性感寫真,吸引宅男及上班族消費。

【專案組╱台北報導】宅經濟也在色情業發酵!近一年來北台灣色情個人工作室一股新勢力崛起,這些沒有集團、老闆控制的個工妹相中宅男及上班族上網找娛樂的特性,在網路布告欄張貼廣告,吹噓「紓壓、排毒,兩千元起。」這些個工甚至還讓熟客拍攝色情寫真張貼在買春論壇寫「品茶文」,有些紅牌個工每月可削逾二十萬元,得一個月後才能預約到,令人咋舌。

 

即使網路充斥誇張的心得文,專家提醒網路也充滿風險,另外色情服務就是違法,尋芳客還有可能面臨感染性病跟被仙人跳的危機。 
《蘋果》記者日前循Kijiji(www.kijiji.com.tw)布告欄「按摩」關鍵字搜尋,發現有逾三十名以按摩為業的個人工作室,多附有宣稱本人寫真,並非仙人跳,不少強調就在大台北捷運站旁,交通便利,有些還有部落格,但這些個工妹「全身放鬆、通體舒暢」、「重點淋排毒」、「攝護腺保養」服務字眼惹人好奇。 

稱「已賺到一棟樓」

記者依kijiji訊息試約出按摩女依依,但她表示行程排滿,記者等近三個多星期才約到,她工作室在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旁,二十三歲的依依身著爆乳OL裝,記者觀察她工作室約八坪大,陳設簡單,依依隨即向記者說明「中式手工」(手淫)兩千元,泰式做冰火口交則兩千兩百元,隨即脫衣剩黑色丁字褲上空,開著輕音樂說:「有的人第一次來太刺激會抽筋。」記者剛進門她就關大燈開一盞小夜燈,顯得十分神祕。
依依自稱曾在摸摸茶打工,每天中午工作到凌晨零時,記者估計她一天至少可接八名客人,月削近二十萬元,她還吹噓自己熟客就有一千多人,已賺到一棟樓。 

催寫「品茶文」po網

此外,本報記者另約出一名在板橋江子翠站出口大樓的按摩女唯一,她下樓領記者至一間六坪大的出租套房,她說:「網友都會要求幫我拍照,以便在論壇寫文章和其他網友交流。」要記者拿出手機拍照,並操作音響播放她的主題曲──王力宏的歌曲「唯一」,換上蕾絲內衣還擺出M字腿、摸乳各種撩人姿勢,她還嫌記者拍得不專業,不時指導拍攝角度。
唯一平時工作只到晚上六時,晚上則是洗毛巾時間,她收費一小時兩千元包含半套服務,一個月收入約十餘萬元。 

恐將違反《社維法》

對於個工妹崛起,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曾陽晴說,隱藏在住宅區執業的個工,出入的陌生男客眾多,恐成社區治安隱憂。
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執行長鍾君竺表示,之前大法官已釋憲「罰娼不罰嫖是違憲」,目前已進入修法程序,但是鍾君竺仍擔心這些個工妹的人身安全。律師林銘龍說,依現行法律按摩若有性服務,仍恐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意圖得利與人姦、宿者,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三萬元以下罰鍰。 

 

高調po網 
席琳因清秀長相酷似隋棠,外號小隋棠,高調在網路攬客,並定期更新部落格性感照。
大方拍照 
按摩妹唯一穿著性感讓男客拍攝色情寫真,並歡迎男客照片po網當另類宣傳。
買春心得 
按摩妹歡迎男客將買春心得張貼在網路上,誇張的性幻想吸引更多宅男想消費。

宅男網路色情術語

●中出 未戴保險套射精在賣春女體內。
●旅拍 模仿日本AV影片,在旅館拍攝裸體或是撩人寫真的活動。
●JJ 熟女
●殺必死 即SERVICE的日文發音,指動漫中女性不經意春光外洩,或賣春女加碼的性服務。
●夢境文 寫買春心得時故意以夢境或是昏倒幻想掩飾。
●步兵 沒有上馬賽克的A片。
●騎兵 上了馬賽克的A片。
●回沖率 日後再次點檯賣春女的機率。
●子弟兵 精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