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男尋刺激 仿A片將銀針插尿道

2012年08月10日14:37 

中國一名29歲男子,從海南來到廣州工作,由於身邊沒有女朋友,以看A片來排解寂寞。日前他為尋求刺激,模仿A片情節,將銀針插入尿道,最後男子拔不出來,銀針還往膀胱的方向移動,男子感到相當疼痛,於5日就醫求診。

男子一開始向醫生表示肚子痛,醫師診斷後才發現尿道裡有根銀針,男子才吐露實情。男子經過2次手術,昨日已經康復出院。醫師表示,若男子持續以銀針尋求刺激,「很有可能轉變為變態,是一種心理疾病」。

【相關新聞】 荒淫過度陰莖爛 男切命根保命

海南1男子為尋刺激,仿A片將銀針插入尿道。翻自網路

--

荒淫過度陰莖爛 男切命根保命

2012年08月10日13:19 

彰化縣1名50歲的男子上月因生殖器部位化膿出血,就醫診斷為罹患罕見的陰莖鱗狀上皮癌,因發病潰爛部位在陰莖根部,為避免癌細胞擴散,男子須在保命根子與保命間抉擇;最後他選擇保命,進行陰莖全切除手術且重建尿道,術後恢復情況良好,日後僅能蹲著尿尿。

醫師問診得知,該男子早年流連風花雪月,常跟著「砲兵團」出國至中國、泰國及越南等地的聲色場所,與各色人種「廝殺」,導致罹患菜花多年仍不知,最後罹患陰莖癌,連命根子都保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