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周星馳 中彈竟看A片止痛

通緝犯躲摩鐵 見警頻喊「屁股痛」

2012年08月23日
男毒販看A片止槍傷疼痛情節,宛如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劇情。資料照片

【詹智淵╱彰化報導】看A片療槍傷止痛有效?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男主角周星馳中槍後不施打麻醉、只看色情片取彈頭的情節,在彰化出現真實版!警方日前到汽車旅館逮捕一名毒販時,聽見他喊著:「屁股痛!」才發現他遭人開槍,右臀部卡彈不敢就醫,七天來竟靠看A片止痛,令人啼笑皆非。

 

彰化秀傳醫院急診部主任黃炳文表示,看A片、做愛、親吻等行為,人體內會刺激中樞神經產生「腦內啡」,有減輕疼痛的效果,不過因人而異。但中彈後彈頭不取出,容易感染,甚至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引發生命危險。 
彰化警分局副偵查隊長洪信哲表示,本月九日他帶八名同仁到員林鎮楓采汽車旅館,查緝毒品通緝犯方意華(四十九歲,毒品和傷害前科)。 

聞淫叫聲急攻堅

當時警員聽到旅館房間內電視機傳出陣陣淫叫聲,心想嫌犯可能在快活,是攻堅好時機。未料一進門,看到的竟是兩男躺在雙人床上看A片,喝令兩嫌起身搜查時,方嫌竟直喊:「屁股痛!」讓警員一度懷疑是共犯陳柏勛(二十四歲)的「傑作」,仔細察看才確定方嫌真的中槍,彈頭卡在臀部內。洪信哲好奇問方嫌,看A片止痛有用嗎?方嫌回答:「無聊時屁股會痛,看A片時比較不會痛。」 

不敢就醫到處躲

警方指出,方嫌因吸食及持有毒品被判刑,但未到案而遭通緝,八月初到雲林縣虎尾鎮一間三合院賣海洛因時,被黑吃黑,對方在他進屋不久即開槍,他也拔槍反擊,但轉身要逃離現場時,右臀被打中一槍,彈頭留在體內,他負傷投宿各處汽車旅館躲藏,七天來不敢報警、也不敢就醫,只能到藥房買消炎藥療傷,痛時就看A片。 

太興奮反易出血

警方現場取出海洛因毒品一點二公克,訊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方嫌歸案入監後已進行救治,無生命危險。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長周志中表示,看A片會產生興奮感,讓人轉移注意力忘卻疼痛,但因興奮造成血液循環加速,容易出血,對病情有負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