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是病流浪狗 死前短暫感受人間愛

2012年08月25日00:06
Ol Boy - Fulfillment of a Dying Wish

新加坡有一隻病危的流浪狗,獲得當地動物組織志工的悉心照顧,在臨終前終於感受到人間溫暖。

這隻流狼狗原本靠著冷氣機滴出的冷卻水,與商店丟棄的食物為生。新加坡救助流浪狗組織人員發現小狗時,牠已經衰弱到不能站立,並一直嗚咽,獸醫在牠身上發現超過百隻牛蜱,使牠感染了致命的牛蜱熱,獸醫還發覺牠身上多處發炎,甚至還罹患癌症,難以救治。

但組織人員不忍心將小狗送去「人道毀滅」,並希望在牠死前,能感受到一些人類的愛,所以將流浪狗帶回家照顧。一天晚上,原本已完全脫力的流浪狗,突然勉強坐起來喝了點水,兩小時後安然離世。組織事後將牠的骨灰,撒在一片曠野上,讓牠得到永遠自由。

該組織將照顧小狗的片段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希望能喚起各界對流浪狗的關注。

組織志工將小狗帶回家照顧。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