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2-09-05,發佈者: ChinaTimes

中視新聞》日前高雄有一名「助跑姐」,現在出現一名「助跑哥」用跳高的姿勢,以背後著地的方式跌落在車輛的引擎蓋上,男子在引擎蓋上不停扭動身體再慢慢從車頭滑落,演技百­分百。這樣製造假車禍不僅相當的危險,向車主勒索還會吃上詐欺的官司。

去年8月,一名女子在高雄,助跑跳上引擎蓋,被網友封為「助跑姐」,製造假車禍詐財,不過這名女子,日前在新北市土城吸毒被逮,出庭時,被民眾認出就是助跑姐,她也澄清不是要詐財,還是故意撞車來氣「女朋友」,不論如何,助跑姐如今棄保潛逃,成了通緝犯。

奮力助跑,一躍跳上引擎蓋,去年8月,這一名中性打扮的女子,居然助跑跳上已經停下來的轎車引擎蓋上,再翻滾倒地佯裝被撞傷,這段「台灣史上最瞎假車禍」的影片,當時也把目擊民眾嚇了一跳。

在高雄助跑跳車,成為網路紅人,不過這名助跑姊,日前在新北市土城的社區大樓,涉嫌吸毒被逮,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3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最後她被判刑3個月,但日後開庭卻屢傳不到,法院發佈通緝,時效25年。

助跑姊因毒品案落網,在地檢署時,還被民眾認出她是助跑姐,她才坦承,當時是和女友吵架,負氣跳車,一切都是為了愛,實際找到她的部落格,一張張與女友的親密合照與文字,看的出來她非常愛女友,她日前為愛搏命演出,現在又因毒品案被通緝,脫序行為讓家人傷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