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柔道英雄否認性侵 辯酒醉女學生自願嘿咻

2012年09月12日16:00

日本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奧運柔道雙金得主內柴正人,去年被日本警方依準強姦罪嫌犯逮捕,讓內柴正人頓時從全日英雄成為狗熊,他今在東京出庭受審時,否認在旅館性侵女學生。

檢方表示,被害人是內柴正人所指導的隊員,當時女學生醉到不醒人事,在KTV包廂喝醉後,被內柴正人帶到旅館房間性侵。內柴正人承認雙方發生性行為,但否認性侵,強調女學生當時清醒,雙方是情投意合。

內柴正人是第11位成功蟬聯奧運金牌的日本選手,前年10月退休,已婚並育有1男1女。

內柴正人否認性侵女學生。資料照片

 

性侵少女留電話欲交往 《網球王子》篠谷聖被捕

2012年09月12日11:57

在《網球王子》舞台劇中演出甲斐裕次郎走紅的日本男演員篠谷聖,涉嫌酒後性侵少女,前天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本月9日,篠谷聖酒後返家,在路上搭訕一名少女,強拉她進棟大樓性侵,事後告知少女電話號碼,並稱未來想和她交往。女子身心飽受驚嚇,且四肢受傷,事後鼓起勇氣報警。

篠谷聖被捕後稱,酒後無法掌握力氣,才不小心傷害到對方。

篠谷聖涉嫌性侵傷人被捕。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