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肥貓餓肚1月 因太肥未餓死

2012年09月11日18:47 

英國有兩隻貓咪羅莉(Roly Poly)和布丁(Pudding),因為主人已死亡一個月,造成這兩隻貓咪也有一個多月沒有進食,但當救護人員發現這兩隻貓咪時,發現牠們沒有餓死,原因就是因為牠們實在太胖了。

當地動物收容中心表示,當時飼主因年邁而去世,死亡一個月後才被鄰居發現報案,等到警察處理現場時,也發現羅莉和布丁。收容中心人員研判,這兩隻貓咪大概有一個月未正常進食,但是替牠們量體重時,體重都超過9公斤,是正常貓咪的2倍重,推測過去的牠們可能更肥,而能夠在這一個月餓不死,也是因為靠著肥胖而存活下來。

雖然這兩隻貓咪「因肥而活」,但工作人員仍然要為牠們進行減重,還給牠們正常生活,並協助羅莉和布丁找到新飼主。

2肥貓羅莉(左)和布丁(右)因主人過世而餓肚1月,卻因太肥未餓死。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