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破保險套 女挨17刀斃命 鳳山風化區爆發凶殺案 吳嫌疑王女故意害他染性病 儘管檢查1個多月確定未染病 仍刺死王女洩憤

  • 2012-09-15 01:46
  •  
  • 中國時報
  •  
  • 【鄭緯武/高雄報導】
  致命吸引力
 ▲吳青訓被警方逮捕時,因左手腕大量流血而顯得很虛弱,必須有人攙扶才能行走。(鄭緯武攝)

  致命吸引力  ▲吳青訓被警方逮捕時,因左手腕大量流血而顯得很虛弱,必須有人攙扶才能行走。(鄭緯武攝)

     流動攤販吳青訓與女子王人玉親熱時,保險套被王女咬破,吳男懷疑王女故意要讓他感染性病,儘管檢查確定未染病,但檢查一個多月讓吳男心理承受極大壓力;他為洩憤,昨日持菜刀、水果刀至少砍、刺王女十七刀致死,吳男也因王女反抗而左腕受傷送醫。

     卅七歲吳青訓昨天被逮捕時向警方供稱,他與卅五歲王人玉相識,七月間曾發生親密關係,口交時王女將保險套咬破,害他擔心感染性病而檢查了一個多月,他因而痛恨王女,一時忍不住動了殺機。但警方懷疑他說詞,將深入查證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王女原住在彰化,八月被查獲妨害風化後搬到高雄,常到鳳山區流鶯活動頻繁的立志街找朋友;昨天清晨在立志街八○號鐵皮屋內被吳青訓殺害,檢警在屋內找到她的身分證與護照。她的生母昨晚接獲警方通知時稱,女兒四歲時就和她分開,無法認屍。

     警方指出,去年七月廿八日,立志街八○號曾被查獲流鶯與客人色情交易,當時租屋人是游姓女子,現在換成楊姓女子。

     昨天上午六點四十六分,鳳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立志街八○號門口躺著一名女子,該女子身上與地上都是血,警方前往查看並將她送醫,但到院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表示,王女臉、脖子、肩膀、雙手至少有十七處刀傷,其中脖子被利刃刺入極深,是致命的一刀。

     稍後,另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一名渾身是血男子,在鳳山光華路台電大樓圍牆邊更換血衣;警方前往查看,找到一輛沾滿血跡機車,置物箱內有一把菜刀及一把水果刀,警方找到吳姓車主,指稱機車是他的兒子吳青訓所騎。

     上午十時廿分,吳青訓打「一一○」聲稱要自首,當時有一名婦女驚慌報警,指國泰路、青年路地下道口躺著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警方趕往處理,發現是吳青訓;他行凶時因王女反抗而左手腕受傷,大量流血致體力不支,警方將他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