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燈獎主持人李中成 被控吸金2012/9/14 18:24

五燈獎第一代女主持人李中成,三年前一場車禍遭毀容,手術完成後還曾出現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她的致富之道,現在她卻和女兒、兒子,遭人指控,利用互助會非法吸收會員,一年來吸金1億5千萬,捲款潛逃,數十位被害人中,有人一口氣被騙一千多萬。

影片中,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畫面左側,這名氣焰很高的女子,是台灣第一個選秀節目五燈獎,元老級主持人李中成的女兒,陳婷立,和媽媽、弟弟及男友被人指控一年前,非法吸金1億5千萬。

謝先生嘴裡形容的豪宅,是李中成位在信義區的住家,挑高別墅,精緻裝潢,3年前還接受過平面專訪,謝先生說李中成和女兒陳婷立利用豪宅炫富,宣稱自己投資有術,去年10月,組成互助會,招攬身邊友人集資投資,每人只要拿出18萬,每個禮拜可領4500塊,會期一年半,預計半年就能回本,吸引近30人入會。

最高金額有人被騙了1500萬,想回頭追討,卻發現李中成今年7月就已經飛去印尼,女兒陳婷立手機也一直打不通,被指控詐騙的李中成,64歲,是五燈獎的第一屆主持人,還曾是性感團體花生姊妹的成員,3年前因為嚴重車禍毀容,三年前手術後還曾在鏡頭前亮相,四、五十年前,全國最紅的女主持人,如今遭人指控詐欺,避不見面,成了社會新聞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