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第一家貓」捉鼠業績太差 遭解雇

2012年09月17日11:40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在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官邸工作的「第一家貓」賴瑞(Larry),由於捉鼠的業績太差,在上月已經遭到解雇,由一隻名為福瑞亞(Freya)的母貓取代職務,成為新任的「第一家貓」。

據了解「前第一家貓」賴瑞由於常常偷懶被抓包,再加上捉鼠業績太差,惹的官邸人員相當不高興,因此另覓新貓來取代賴瑞,最近聘請福瑞亞擔任捉鼠隊長,賴瑞因而遭到解雇。現在賴瑞卸下捉鼠隊長一職,官邸人員表示會為牠安排新職務。

另一方面,新任第一家貓福瑞亞原本是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的寵物貓,3年前曾走失,不過最近回到主人的懷抱。奧斯本和卡麥隆的官邸就在隔壁,換句話說,原本福瑞亞和賴瑞就是鄰居,但福瑞亞反而常幫賴瑞捉鼠,因此福瑞亞這次「晉升」成為第一家貓。

英「前第一家貓」賴瑞捉鼠業績太差,遭解雇。翻自網路

新任「第一家貓」福瑞亞。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