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茵斯基將出書 爆小柯性癖好

  • 2012-09-21 07:23
  •  
  • 新聞速報
  •  
  • 【中央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位時期的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將出版回憶錄,記述她受柯林頓寵愛的實習生涯,並承諾會大爆她寫給小柯的秘密情書以及小柯的性變態癖好。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明年將屆40歲,目前心存「報復」,準備在這本版費達1200萬美元的回憶錄中,將她當年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柯林頓幽會的震撼性細節公諸於世。

     她以往在接受訪問時,從未露骨談論她與柯林頓的韻事,但1名友人說,如今她計畫在書中描述,小柯「對3P、群交以及各種情趣用品如何樂此不疲」。

     在外界得知這本可能令人尷尬的回憶錄有何細節之前,紐約郵報上週已報導,呂茵斯基正向若干出版商兜售她的回憶錄。

     友人透露,書中也將描述,柯林頓如何將妻子希拉蕊說成是「冷若冰霜的女人」,並笑談他們夫妻間「毫無性生活可言」。

     友人並說,她在寫給柯林頓的情書中,「吐露對柯林頓的情愛,以及她能為柯林頓增添快樂到何種程度。有些情書太過熾熱,以致從未送出」。

     呂茵斯基在豔名大噪後14年來,獲得了碩士學位,擔任過時間不長的新聞記者,也推出過時尚手提包系列但不成功。

     同情她境遇的1名友人表示:「沒有人會聘用她,她找不到工作,這都是因為柯林頓,她須要想辦法賺錢。」101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