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太過火? 世界超模大小奶

2012年09月23日00:11  

 

又是修圖惹的禍?南非超模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曲線玲瓏人盡皆知,但這位名牌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近日身材嚴重「走樣」,在該內衣品牌的網站上,蒂絲示範一款神奇胸圍,但慘變「大小奶」,神奇變嚇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新款內衣稱,可令女士上圍連升2個罩杯,但蒂絲的升級效果,似乎只出現在左胸。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拍攝角度造成,但「維多利亞的秘密」向來有修圖習慣,更多次修過火鬧出笑話,曾過把模特兒截肢、或大腿瘦得不成比例,這次蒂絲可能也是受害人。

 

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變大小奶。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