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江南大叔被虧「比原唱適合」 惡搞全出籠

2012年09月27日14:51  
YouTube- 台版PSY大叔-江南STYLE (張克帆+黎卉淇)

82公斤的張克帆在《麻辣天后宮》化身成韓國舞棍大叔PSY,跟黎卉淇大跳最近火紅全球的《江南Style》,昨晚播出後佳評如潮,張克帆還跳到襯衫迸開,露出肚腩肉。主持人朱芯儀大讚張克帆跳這首歌「比原唱還適合!」

由於《江南Style》紅遍全球,惡搞版本也出爐,有美國海軍版《江南Style》,有人用希特勒版《江南Style》,也有人將周星馳的電影剪接成《江南Style》MV,中國網友也改編中國紅軍版和美少女版《江南Style》,而台灣除了健生中醫版和台灣高雄版外,還有「這群人」翻拍的「學尬乾那塞」,連煎熬哥鍾明軒也自拍煎熬版的《江南Style》。

YouTube-美國海軍-江南Style
 

YouTube-元首Rap:江南Style Gangnam Style from Hitler 

 

YouTube-江南style---周星馳電影MV版(剪輯的人神了~!)
 

YouTube-Chinese Red Army singing Gangnam Style 中國紅軍版 江南Style
 

YouTube-Oppa China Style - 美少女強勢演繹中國版江南Style 


YouTube-台灣 高雄版江南STYLE Taiwan 正宗翻拍


YouTube-煎熬版江南Style 騎馬舞 


YouTube-Genshin style(健生中醫X江南Style) 


YouTube-這群人 - 學尬乾那塞

張克帆大跳《江南Style》。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