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父親帶混血嫩男外遊破產照坐頭等艙(圖)

來源:21CN娛樂關鍵字:陳澤民;陳冠希;破產者;坐頭等艙;混血   作者:  2012-09-26 09:40

  陳澤民前晚跟貌似余文樂的修眉男伴現身赤鱲角機場,二人入閘時表現避忌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的59歲父親陳澤民09年被法庭頒令破產,不過四年破產期未屆滿,他依然繼續富貴,前晚更坐頭等機艙帶男伴外遊。陳澤民前晚被發現在香港赤鱲角機場,跟一名眉毛修得工整、貌似余文樂的6呎嫩口俊男同行,二人乘夜機前往外地。陳澤民辦理登機手續時,對“美眉樂仔”照顧有加,但二人在旅客眾多的閘口,即表現避忌。

  前晚11時許的赤鱲角機場,一班圈中藝人如范姜等在國泰航空商務機艙櫃位前辦理往法國巴黎的登機手續,準備出席名模周汶錡在當地舉行的婚禮,但在不遠處,國泰專為頭等機艙乘客辦理手續的櫃位,就發現陳冠希的59歲父親陳澤民。身穿黑色恤衫西褲、拿著一件外套的陳澤民,明顯跟出席婚禮的藝人並非同路,他身邊站著一位身高超過6呎、一雙眉毛修飾得異常工整、20出頭、貌似余文樂和葡萄牙球星C羅的混血俊男。

  細心照顧聊天解悶

  該俊男輪廓分明、雙耳戴著耳環,穿著一條緊身牛仔褲,雙腿顯得非常修長,上身一件緊身汗衫外披棒球外套,型格十足。而平常一向被人照顧慣的陳澤民,在美眉樂仔身邊顯得非常熱心,拿著兩人的護照跟地勤人員辦理登機手續,美眉樂仔則在旁邊百無聊賴等候,不時在櫃檯旁走來走去似乎有點悶。正在辦登機手續的陳澤民就主動跟美眉樂仔聊天解悶,不時手指指,顯得非常細心。

  當手續完成後,美眉樂仔從陳澤民手中接過護照及登機證,便頭也不回推著行李車向著閘口行去,剩下陳澤民收拾手尾。稍後才取回證件的陳澤民從後趕上美眉樂仔,陳先從行李車取回自己的行李。他們各自攜帶的手提行李都非常輕巧,二人會合後開始收慢腳步有說有笑,肩並肩走到就近的閘口。不過去到旅客較多的地方,他們似乎有點避忌,並收起笑容。陳澤民一馬當先排隊入閘,美眉樂仔殿後,二人扮作互不相識,陳澤民進入禁區後頭也不回留下男伴在後,跟之前的細​​心表現截然不同。

  破產期間坐頭等艙

  從現場航機告示板顯示,前晚11時打後的國泰班機以長途機為主,大部份集中歐洲航線,包括倫敦、巴黎,亦有往美國洛杉磯、澳洲悉尼及墨爾本的航班。

  前晚在頭等櫃位check in的陳澤民,於09年3月向法庭申請破產,同年4月被頒為期四年的破產令。法庭頒令破產者,在生活上有多種限制,破產期間不可以擔任公司董事及行政工作。而原則上,破產人士不能做任何涉及“豪華”的事情,包括坐的士、去旅行、住豪宅,不過只要能夠提供證據,證明由其他人出錢即可。 

冠希爸再傳同志情 打包混血帥哥出遊

NOWnews
  • 分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的老爸陳澤民年過半百,雖然育有一女兩子,但卻屢屢傳出同性緋聞,最近他再度被媒體拍到與一名外表帥氣的混血嫩男出現在機場,兩人一起排隊等待劃位,而早已登記破產的陳澤民登記的卻是頭等艙的位置。

登記破產未滿4年的陳澤民,日前出現在國泰航空為頭等艙旅客劃位櫃檯,同時他的身後站了一名身高約185的混血帥哥,兩人在辦理登機時,嫩男露出一臉放空表情,陳澤民則不時的與他聊天說笑,隨後兩人推著行李準備入關,只要遇到人多的地方,兩人就會裝不熟,行徑相當詭異。

陳澤民2006年被拍到在曼谷與大陸男星謝宇風一起曬日光浴,兩人除了曖昧替對方擦防曬油,還互相拍打嬉戲玩鬧,猶如一對情侶;陳澤民也傳出對大陸男星胡兵照顧有加,一度傳出緋聞,但遭到胡兵否認緋聞。

一度擔任上市公司駿雷國際有限公司主席的陳澤民,破產前出手相當闊綽,除了每月住在租金40萬元的豪宅,甚至擁有9匹名駒與勞斯萊斯等名車,家中還有4位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