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爸為同志女招婿轟動國際 1600壯男何苦硬上

2012年09月29日  
 趙式芝(右)和同性愛侶楊如芯已在法國結婚。

「金大班」姚煒和香港地產商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所生的女兒趙式芝,日前宣布今年4月和Ball錶亞洲區代理商千金楊如芯已在法國結婚。趙世曾因為難以接受,除了宣稱這婚姻不存在,還大動作表示要砸5億港幣(約19億元台幣) 招募女婿。這麼灑狗血的劇情,無論中外都愛看,除了港媒瘋狂報導,連美國CNN、英國《The Times》 和《太陽報》 都沒錯過這場好戲。

欲19億扭轉性向

《The Times》以「大亨出4千萬英鎊,為同志女兒找Mr.Right」下標報導,《每日郵報》則擺明說,趙世曾想找真正的男人扭轉女兒。也因為這件事登上全球媒體,趙世曾和趙式芝都收到來自全世界1600個壯男的自我推薦信,不過趙世曾說,要當他女婿,必須是中國人、年紀比33歲的女兒大、不用很有錢,最重要是女兒喜歡他。
阿霞覺得都什麼年代了,趙老還執迷不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富豪怎麼老以為錢可以解決一切?不如學學姚煒,雖不贊成但卻包容,母女感情也可以好好維持下去。 

 

 英國《The Times》以「大亨出4千萬英鎊,為同志女兒找Mr.Right」報導。

懸賞19億 港富豪趙世曾為女徵婚

中時電子報作者: 楊甜兒╱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27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楊甜兒╱綜合報導】

香港富豪地產商、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為同性戀女兒趙式芝徵婚,只要誰能打動女兒芳心,他願提供五億港幣(約十九億台幣)當「結婚賞金」。趙式芝是趙世曾與前影星、主演「金大班最後一夜」的姚煒所生。上周在北京,趙式芝其實已宣布,和波爾表亞洲區代理商千金楊如芯結婚,兩人還公開展示鑽戒,但趙世曾說,沒這回事。

九月廿日在北京,趙式芝與楊如芯表示,她們今年四月已在法國舉辦同志婚禮,成為首對公開承認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婚訊曝光後,不肯承認女兒已婚的趙世曾,曾透過公司發出聲明說,「趙式芝沒有跟任何人結婚!」強調愛女仍是單身。

趙世曾的父親趙從衍是香港三大船王之一,生前華光船業在港及全球營運都相當顯赫。趙世曾以「香港第一玩家」自豪,自稱只玩港姐與明星。

對於女兒已婚的報導,趙世曾不滿地說,「十分荒謬,沒這回事!」他要擲五億港幣,為女兒相親。被問及是否會為女兒介紹男友,趙世曾說,「你們(媒體)幫我找,有大筆獎金給介紹人,我拿五億出來,希望女兒有好歸宿。」至於女婿條件是什麼?趙世曾說,「沒什麼條件,最重要是她喜歡。」

趙式芝先斬後奏的婚事,似乎影響父女感情?趙世曾否認說,「她天天都有上班,我和女兒感情非常好,她很孝順又有才華,她是公司的執行董事,做事有分寸,給點空間給她。」據傳趙楊兩人已相戀七年,趙世曾卻斬釘截鐵地說,不認識楊如芯。

面對港媒追問,趙式芝表示不想再觸動老人家情緒:「老人家對這事明顯很不開心,我暫時沒特別回應。」事件另一主角楊如芯表示,「尊重老人家,無回應」。

近年篤信基督教的姚煒也未回應前夫聲明。

姚煒上月曾受訪談及女兒向她表明不喜歡男孩時,她曾激動得一邊罵女兒,一邊不斷拍打牆壁,更一度搬到上海住,與女兒斷絕聯絡兩年。直到她成為基督徒後才冰釋前嫌,姚煒當時形容,「我愛她,也愛她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