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聞】[禁聞]「中國好聲音」大騙局?(NTDAPTV)
今年,大陸最火的娛樂節目非「中國好聲音」莫屬,很多觀眾對這檔節目更是每期必看,但最近,網路曝出:「中國好聲音是個大騙局」。網友說,有許多「草根選手」純屬包裝。另­外,更有人利用這檔節目進行詐騙,有涉世不深的少女被騙後,因為身無分文,到金飾店搶劫,而被抓捕。評論人士指出,中共造假成風,撒謊成性,這種惡劣行為直接影響到民間。­下面就跟本台記者一起去了解。【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

成功晉級「中國好聲音」四強的24歲女選手吉克雋逸,強調自己是「山裡來的姑娘」。日前,她被曝光真名叫「王雋逸」,是《美空網》模特,也是北京一家酒吧的歌手,曾經參加­「快樂女生」的選秀,一身行頭近5萬元,膚色也造假。

另外,節目中,一名叫鄭虹的90後女選手,自稱:「高考落榜,從此自閉。」但網友「扒出」,鄭除了唱歌,還從事網路寫手及文字工作,並擔任過90後作家研討會理事。還曾在­福建歌唱大賽節目中,輕鬆應對主持人的玩笑,一點也不「自閉」。

還有,一位26歲的男選手王乃恩,據說也是「憂鬱自閉」,但網友爆料,王9歲就獲得四川省《世家藝術新苗》聲樂美術組「十佳」稱號,曾參加過不下十幾場的選秀和演出。

網友質疑:「一個9歲登台,身經百戰的歌手,你相信他會憂鬱自閉?」

北京藝術家、獨立製片人楊偉東指出,在中國這個到處瀰漫著謊言,到處都是「潛規則」的社會環境下,你不說點「假話」,你不來點另類的包裝,是生活不下去的。

北京藝術家、獨立製片人楊偉東:「在目前的中國這個社會環境當中,你要是憑你的真才實學啊,我就是這點手藝,去生活,去工作,這是行不通的。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過去我很­努力,你努力了半天你能得到什麼呢?你靠著誠實的勞動,你在中國這塊是行不通的,有很多干擾。」

「華龍網傳媒公司」歌手 楊銀波:「這個環境下就使得..我們可以把它當作一種扭曲,當做一種出賣,可是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所以他們也是有難言之隱,116 一方面我知道這些小姑娘、小夥子挺精明的,一方面又挺同情他們,無可奈何的一種狀態。」

「中國好聲音」在贏得了超高收視率的同時,也為騙子提供了可乘之機,最近,大陸新聞紛紛報導有人利用「中國好聲音」詐騙。

最典型的是:浙江溫州樂清的17歲打工女,接到「中國好聲音」的簡訊,說她中了二等獎,但領獎需要繳納保證金,她毫無防備的分兩次匯去11500元後,對方還要她再繳錢。­後來,她身無分文的來到一家珠寶店,挑了幾件金飾,趁店員結賬時,拿起金飾就跑,結果被抓捕。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http://youtu.be/vtMMIli5DyE 

 

《好聲音》被爆晉級得簽8年約 張玉霞卓義峰不簽就Out

中時電子報作者: 張佩玲、劉育良、吳禮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0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劉育良、吳禮強╱台北報導】

轟動華人區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4強總決賽前天落幕,那英組的梁博打敗哈林組的吳莫愁奪下冠軍,來自台灣的張玉霞獲「心靈的歌手」獎,那英組的卓義峰在班內PK賽就被淘汰。據一名參賽者透露,張、卓兩人因事前沒跟浙江衛視簽約而被淘汰!

參賽者爆料,「這些獲勝者表面風光,其實酬勞很低。」所有參賽者比賽前,都要跟浙江衛視簽約,一簽就長8年,而且酬勞與浙江衛視2:8拆帳,堪稱「極不平等條約」,合約還不給學員細看,因此卓義峰與張玉霞拒簽,兩人提前被刷掉。

「去留全由評審決定」

浙江衛視副總監暨節目中心主任杜昉昨否認:「肯定沒有的,參賽者能否留下,由4位評審決定,節目由評審選出14位弟子後,配對PK賽剩下4位,再選出一位角逐總冠軍,去留全由評審決定。」而且,浙江衛視沒有經紀部門,不簽這些參賽者,「簽不簽約和得不得獎沒有任何關係。」

卓義峰接商演購260萬

卓義峰2007年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出道,日前在臉書寫「經過包裝的平凡跟純樸那還算單純嗎?儘管再否認,精緻的包裝紙總是比平凡的塑膠袋吸引人們的眼球…」似批《好聲音》的不公平。在《好聲音》中,他唱〈我期待〉令人驚豔,他屬那英隊,與來自深圳的聲樂老師張赫宣PK敗陣下來,網友認為那英偏袒張,「卓被那英害了。」不過當時哈林讚卓「循序漸進」比張「完全釋放」突出;評審汪峰也誇他「一個歌聲、一個人唱得讓我心碎,就是他」。

但《好聲音》的高收視率還是幫他招來商演機會,經紀人曾明進說,8月底一播出他的部分後,他就接了4場商演,加上10月7場,一場以5萬人民幣(約25萬台幣)計算,約賺了260萬台幣,跟台灣最高一場2萬相比,差了12倍。他目前正錄單曲,下周參加中視《華人星光大道》PK賽。

细数《中国好声音》同性恋 《好声音》李代沫大山王克同性恋身份被曝光

2012-09-08 09:43来源:爱尚网

导语:细数《中国好声音》同性恋。《中国好声音》最红的学员当属“柔情铁汉”李代沫被指是同性恋,据说庾澄庆组的大山、王克也是同性恋。李代沫、大山、王克同性恋身份被曝光,网友们不禁好奇《中国好声音》究竟有多少同性恋?下面为你一一细数《中国好声音》同性恋。

  《中国好声音》里最受关注的学员莫过于“柔情铁汉”李代沫,李代沫陷入曲婉婷侵权事件,随后在和徐海星pk的时候又被指放水故意淘汰。最后李代沫还被指是同性恋身份让人大跌眼镜。近日,《中国好声音》再曝同性恋丑闻,据说《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的学员大山、王克也是同性恋。网友们不禁好奇《中国好声音》学员里究竟有多少同性恋?下面为你一一细数《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大山、王克等同性恋。

 

 

 

 

 

 

 

 

 

 

 

 

 

 

李代沫疑是同性恋 中国好声音遇"三重门"

 

2012年08月28日07:11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夏末最火的电视节目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中国好声音》。开赛之初,这档“原装进口”的以声音为卖点的节目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越来越多与声音无关的因素开始围绕在比赛周围:歌手放水、赛果泄露、选手造假等三重门,让这档看似单纯的节目越来越扑朔迷离。而在最近,比赛中的人气选手李代沫又被曝同志疑云,更让这场“秀”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女人综合

  参加好声音人气高 李代沫惹同志疑云?

  周五比赛后,自称李代沫“男友”的网友在微博爆料。

  《中国好声音》于本周五(24日)晚播放了刘欢团队组内学员pk的精彩赛事,海选期间因为一首《我的歌声里》而一炮而红的李代沫在第一局中先是以一首《如果没有你》成功战胜了“中国阿黛尔”郑虹,但是却在第二局中意外输给了徐海星,这个结果让一直以来支持和喜欢李代沫的粉丝们遗憾不已。

  在李代沫淘汰之后,随即有网友爆料称,李代沫在《好声音》比赛中惨遭淘汰是因为同性恋是身份曝光而影响了其在比赛中的发挥。在微博上,一位名叫“一颗卤蛋”的男性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其和李代沫的亲密合照,并介绍其与李代沫的关系,称:“我之前的男朋友,我们感情特别好,后来火了就分手了。”

  当“一颗卤蛋”发出这条“惊世骇俗”的微博后,有不少网友开始挖掘李代沫是同性恋者的证据。除了有网友指出,李代沫没出名之前微博中关注了不少同样是同性恋的网友之外,也有网友表示,李代沫在《好声音》演唱《我的歌声里》时,所穿的衣服是他与男友的情侣衫。一时间,关于李代沫是同性恋者的传闻充斥整个网络,有网友分析,李代沫在小组赛中发挥失常,极有可能是受到最近传闻的困扰,并且一直担心自己同性恋身份曝光所导致的。

  质疑不断 好声音遭遇“三重门”

  开播以来,节目就以“声音是选择的唯一标准”的噱头吸引了众多观众,而全新的赛制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中国选秀让人诟病的“顽疾”渐渐显现出来,体现在一个字上,那就是“假”。中国好声音也面临了三重门。

  自闭女孩郑虹被网友挖出曾是摇滚乐队主唱。

  一重门:选手身份造假?

  在首期《中国好声音》中,成都萝莉因为一曲《自己》唱得所有评委动容,原唱李玟也忍不住赞赏,而谈及三个月前失去父亲的遭遇,让刘欢都忍不住当场挥泪。然而这张煽情牌却被网友们集体质疑导演痕迹太重,据网友们解析,徐海星曾是09年“快女”选秀中的选手,并且当年还曾与郁可唯进行过正面PK,却因不及郁可唯而惨遭淘汰。7月17日,网上一位自称同是“花儿朵朵”成都唱区选手的网友爆出猛料,直指徐海星参加节目屡次以亲人病故等消息来博取评委同情分。

  在7月13日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将一首《春天里》诠释的淋漓尽致,倍受那英、刘欢、庾澄庆、杨坤四位评委好评的美甲店老板黄勇,实际身份却被网友爆料其真实身份早已是专业歌手,而且是著名艺人齐秦旗下签约艺人。10年还曾卷入过孙楠与买红妹的离婚事件,这让当台与女友恩爱的美甲店老板形象瞬间瓦解。

  19岁的福建女孩郑虹身穿蓝黑格子衬衫登场,因为紧张,举止都很局促,但她一开口,一曲《Someone Like You》让全场动容。但之后有网友发现郑虹似乎并不是这样一个自闭的人。网友“假装在纽约”发现郑虹早前参加福建某电视频道歌唱大赛的节目视频。在该节目中,郑虹穿着黑色蕾丝裙、化烟熏妆,轻松应对综艺节目主持人的调侃和玩笑。对此,该网友质疑:“我震惊了,这个浓妆艳抹的乐队女子,真的和‘好声音’那个沉静有点自闭的郑虹是同一个人吗?”

  人气选手李代沫在与徐海星的PK中发挥严重失常,被疑放水。

  二重门:选手比赛放水?

  本期节目前面大部分比拼都十分顺利,但到了节目最后,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尤其是徐海星和李代沫的比拼。让不少观众认为李代沫有故意放水的嫌疑,而徐海星泣不成声的样子,也让网友质疑她又打亲情牌。

  徐海星首次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时,就引起了一连串的质疑,甚至有人质疑她用去世的父亲炒作,博取同情。当天的节目中,徐海星再次亮相就引起了网友的一片吐槽。不少网友表示,她唱歌永远是一个调,虽然声音不错,但没有特色,而且戴的那副大眼镜还有故意卖萌的嫌疑,十分做作。而在她和李代沫最后PK时,李代沫在台上唱歌,却给了徐海星一个大大的流泪镜头,这又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徐海星又再次被扣上了故意煽情、打亲情牌的帽子。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说:“李代沫放水太明显,明显造假!”

  不过,在徐海星和李代沫的PK中,不少网友也看出了些端倪。很多人认为李代沫根本没好好唱,就是在消极应战,并为他表示惋惜。李代沫唱歌时,台下的四位导师表情都十分奇怪,他刚一开口,庾澄庆就十分惊讶地看着他,而杨坤则一直摇头,那英也是一脸疑惑,一曲唱罢,杨坤还对他说“你没完全准备好”。

  周五比赛前微博上流传的完整赛果,让观众大倒胃口。

  三重门:赛果泄露

  上周五,刘欢团队率先展开激战,产生了团队的4强。不过就在首轮“导师考核”播出前夕,四名导师的16强名单却提前在网络曝光,此名单详细列出了每位导师队内14名学员的分组情况以及每位学员两轮考核的演唱曲目。16强泄密名单一出,惹来不少争议,不清楚《中国好声音》采取提前录制方式的观众甚至认为其中存在黑幕,而更多观众对于泄密表示愤怒,皆因结果泄密减少了观看的趣味性。而对于此番的泄密事件,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微博)昨日表示,按照目前收集的证据显示,这不是普通网友外泄,而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说,关于这次泄密,节目组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显示"这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