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黛兒最新力作 007主題曲曝光

2012年10月03日11:10  
艾黛兒演唱007電影主題曲Skyfall

最新007情報員電影《空降危機》(Skyfall)本月26日將在英國首映,這部電影除了由第6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外,主題曲還請來紅遍全球、婚後懷孕暫時封嗓的艾黛兒(Adele)主唱同名主題曲,最新片段已放上網路,馬上有網友大讚「總算來首『對』的007主題曲」。
 
《空降危機》是第23部007情報員電影,艾黛兒演唱的主題曲將在本週五正式發表,當天10月5日,也是第一部龐德電影上映50周年紀念日。
 
艾黛兒在自己的推特官網放上一張照片,上頭有Skyfall的樂譜封面,上頭並列出作曲者艾德金斯(A. Adkins)、演唱者及製作人艾沃斯(P. Epworth)的名字。這首新歌動用70人樂隊編制。
 
艾黛兒證實將演唱這首主題曲,她坦承演唱龐德主題曲的壓力很大,但她超愛這部電影劇本,製作人也有一些很棒的想法,錄這首歌讓她得到過去從未有的興奮感受,「可說是我一生感到最驕傲的時刻」。
 
艾黛兒還開玩笑說,等她60歲時,她會梳好頭髮,告訴人家「從前我可也是龐德女郎」。

艾黛兒在推特放上Skyfall的樂譜封面。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