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魔電女孩新歌 被指抄襲T-ara歌曲

2012年10月09日19:50  
YouTube- MOMO DANZ 魔電女孩-為了你MV 【官方HD】

新生代女子團體魔電女孩(MOMO DANZ),今天推出首張同名EP發片記者會,但日前她們首波主打新歌《蹦蹦》的副歌歌詞遭網友砲轟有性暗示,第二波主打歌《為了你》又被指疑抄襲韓國團體T-ara歌曲。

魔電女孩是中台合作團體,日前首波主打歌《蹦蹦》副歌歌詞「一Day一Day蹦」遭網友砲轟低級,含有性暗示。而第二波主打歌《為了你》又翻唱韓國團體T-ara的《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被批根本就是抄襲。

此外,魔電女孩中的施旭婧(Sisi,26歲)還被媒體指像44歲美魔女丁國琳,增添不少話題。

【魔電女孩臉書粉絲團】

YouTube-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魔電女孩中的Sisi(左),被指像丁國琳。陳明中攝

魔電女孩。陳明中攝

施旭婧(Sisi)。陳明中攝

吳瑞婷(Ida)。陳明中攝

許奕(Nico)。陳明中攝

橘子(Orange)。陳明中攝

魔電女孩中的Sisi,被指像丁國琳(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