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遭劫「金蟬脫殼」裸逃

僅著內褲 狂奔300米求救

2012年10月18日  
 被洗劫的吳男脫逃後,深夜穿著內褲狂奔到派出所求救。翻攝畫面

【潘岳╱宜蘭報導】宜蘭一名銀樓吳姓小開,上月被兩女設局騙出,並找來兩男聯手持刀槍洗劫六萬元財物,小開要被押上車之際,使出「金蟬脫殼」,順勢脫掉身上T恤,僅穿一條內褲脫逃,狂奔三百公尺到派出所求救,值班女警說:「當時吳男滿臉驚恐,喘到說不話來,我也被他的穿著,嚇一大跳!」警方昨天陸續逮捕四人法辦。


嫌犯陳威擇(右)、賴彥杰(中)昨落網被送辦。潘岳攝

警調查,張玉蘋(三十八歲)與李如玲(二十七歲)是同居女女戀人,兩人均無業,而張女與被害人吳男(四十三歲),曾是同一家汽車旅館同事,去年底兩人不期而遇,因吳男是一家銀樓小開家境不錯,已與妻離婚,遂共謀由張女與吳男交往,想從吳男身上撈好處。 


4嫌設局喝令脫褲

今年七月,張女與吳男發生性關係後,李女出面找吳男談判解決,吳男不予理會,兩女計劃洗劫吳男,李女找友人陳威擇(二十歲)幫忙,陳再找表弟賴彥杰(十八歲)加入。
九月十三日深夜,張女傳了一封:「我心情不好,希望你能陪我出遊散心」簡訊給吳男;吳男不疑有詐,相約宜蘭市中山公園見面,吳男凌晨赴約,張女持藍波刀架住吳男脖子,陳男持玩具手槍抵住吳男後腦,造成吳脖子遭刀劃傷。
張女為了防止吳男逃跑,當場喝令:「脫掉褲子!」並搶走吳身上近六萬元、手機等財物。 

還逼簽500萬元本票

嫌犯欲將吳押上車逼簽五百萬元本票,吳趁機使出「金蟬脫殼」,順勢掙脫掉身上T恤,只穿著內褲狂奔三百公尺到派出所求救,邊跑還邊回頭,擔心嫌犯追上來,對其不利。
警方月初逮捕張、李兩女,均收押,昨又逮陳、賴兩嫌依加重強盜罪送辦。 

女反咬遭下藥迷姦

警方表示,張女落網後,反咬吳男七月將她約到住處下藥迷姦,吳拒出面解決,才洗劫他,但吳否認迷姦,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兩女與吳男拎著酒菜進入吳家,二小時後,兩女自行步出吳家,沒異狀,懷疑張女故意捏造迷姦,意圖脫罪,由檢警另案偵辦。 


脫衣逃跑示意圖

兩女與一對表兄弟分持刀槍洗劫吳男6萬元,嫌犯欲將吳押上車時,吳使出「金蟬脫殼」,順勢脫掉上衣脫逃。

女同志聯手「色」計 坑殺銀樓小開

  • 2012-10-18 01:35
  •  
  • 中國時報
  •  
  • 【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一對女同志為了詐財,其中一女先是違背「性趣」,和吳姓銀樓小開發性關係,再以刀刃脅迫他脫褲強簽五百萬元本票;被逼急的吳男,顧不得全身只剩一條內褲,半夜跳車在宜蘭鬧區狂奔三百多公尺,跑進宜蘭警分局民權派出所求救,才結束這場噩夢。

     警方調查,卅九歲的張女與廿七歲的李女交往同居多時;去年張女在汽車旅館工作時,認識同事吳男(四十三歲),得知吳男家經營銀樓且已離婚,缺錢的張、李二女,將吳男當作肥羊設局仙人跳。

     去年底張女、吳男離職後開始交往,今年七月間李女緊咬吳男與「女友」張女有染,要求吳男出面談判,吳認為有異不予理會,張女遂與吳男分手。

     不願善罷甘休的張女,遂與賴姓前同事(廿四歲)共謀,計畫強逼吳男簽下本票分贓,賴男再找陳姓表弟助陣;九月十四日凌晨,張女傳簡訊給吳男,表示心情不好想談心,相約在宜蘭市中山公園見面。

     吳男抵達後,張女竟亮出藍波刀抵住他的脖子,陳男則持空氣槍抵著吳男後腦,大喝:「不要亂動!」為防吳男逃走,還脅迫他脫下褲子,對吳男飽以拳腳,把吳男身上五萬九千元搜刮一空。

     吳男深怕性命不保,佯稱要上車簽下五百萬元本票保命,趁隙要逃,李女、賴男一把抓住吳男上衣,但他順勢彎腰脫衣脫身,就這樣只穿著一條內褲在宜蘭舊城南路上拔腿狂奔,使盡力氣才跑到三百公尺外的民權派出所報案。

     半夜裡派出所跑進一個全身僅著一條內褲的男子,讓值班女警嚇一大跳。警方三日先拘捕主嫌張女與李女到案,張女則反咬被吳男迷姦,吳男雖坦承兩人發生性關係,但否認迷姦。

     警方調閱吳家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男與張女發生性關係當天,神情並無異常,訊後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兩女同志獲准。宜蘭警方前晚循線逮獲涉嫌助陣打劫的的賴、陳二人,訊後依加重強盜罪嫌送辦。

--

 

找妹仙人跳詐財 黑幫老大判11年半定讞

2013年03月08日15:04  

竹聯幫份子宋世駿在2003、2004年間,連續3次次利用妹妹宋鎧茹,上網假裝要援交,等被害人上鉤與宋女開房間後,宋世駿隨即帶人破門而入,向男客勒索遮羞費。

此外宋男還曾因不滿妹妹的未婚夫遲遲不迎娶,揚言打斷對方手筋腳筋,逼對方簽20張本票共396萬元,男方同意簽本票後,才逃過一劫。

最高法院昨天維持二審判決,依結夥強盜等罪,判宋11年半,宋妻吳美珊等同夥也分別被判刑3年10月到11年半不等徒刑。至於妹妹宋鎧茹則遭通緝逃亡中,未再宣判之列。

宋嫌(中)找妹妹搞仙人跳被判11年半定讞。宋妻吳美姍(左)也被判刑。資料照片

昔竹聯幫大哥設計仙人跳 重判20年

2010-09-18

5年前竹聯幫大哥宋世駿,利用親妹妹上網做一夜情或3P援交,設計仙人跳,再率人持槍向上鉤的被害人勒索遮羞費,後來還私闖民宅搶劫、上網盜刷信用卡,離譜的是,宋世駿為催促準妹婿與妹妹結婚不成,竟惱怒要打斷對方手筋腳筋,還強逼對方簽下20張面額共394萬元本票以及房屋讓渡書,台北地院經審理後,依照加重強盜等罪,將宋世駿重判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