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賊偷糖不成 衣褲被扒光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1名男子原本企圖在便利商店行竊,但店員警覺到男子行徑,與其它店員聯手強行搜身,最後把男子扒到只剩內褲。

29歲的男子古森(David Golson)本週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1間7-11商店偷了1條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未踏出店門就被3名「緝凶心切」的店員一把抓住,一陣拉扯全身衣服都被扯掉,男子最後交由警方處理。

影片可見,古森想逃跑時被3名店員抓住,上衣被扯破褲子也掉下來,最後全身只剩一條四角褲頑強與店員們抵抗,其中1名店員似乎還咬了古森肩膀,另名店員則抓著他的內褲不放。

過程古森不斷大喊:「老兄,我什麼都沒拿!」無法置信的顧客們在一旁不時發笑並大喊要店員住手。

有顧客大叫:「誰快報警,這真的太扯了!」

7-11發言人表示公司對影片感到震驚,已經開除其中1名店員,另2名須再接受訓練。

警方表示,古森有強盜、傷害、非法持有贓物等前科。



全文網址: 美賊偷糖不成 衣褲被扒光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444023.shtml#ixzz29uPCt38m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