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助理逼人下跪? 陸雜誌編輯揭爆惡行

NOWnewsNOWnews – 2012年10月26日 上午10:33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昨(25日)大陸《費加洛》雜誌編輯,也是內地知名時尚部落格版主「反褲裙陣地」,在微博發飆,稱某台灣名人的女助理耍大牌,居然要他「下跪」迎接其出場,還虛報4萬機票費用,甚至故意將飯店冰箱裡的飲料全部開罐,只為了「好玩」。神通廣大的網友,立馬揪出該名人就是蔡康永。

「反褲裙陣地」發飆道:「突然想起個事兒:某男名人能管管自己的小鬼嗎?從上海飛卻謊稱從台灣飛,虛報4萬機票費用,一進酒店立即把小冰箱裡所有飲料擰開,衹為好玩兒,這些我都忍了,但在紅毯上,你的小鬼扯住我的衣領對我大罵,讓我給你跪下以歡迎你出場,我當場就飆了──我對你本人真沒意見,我依然喜歡你,但我們此生必不會再合作。」

微博發出後,雖沒指名道姓,但網友猜出爆料中提到的男名人,就是台灣知名節目主持人蔡康永。而蔡康永本人,隨後也在該條微博下回覆表示:「雖然在我所知範圍,同事中並無人犯下這些罪狀,但即使是誤會,我們這邊也該了解狀況。」並留下自己北京工作人員李小姐的電話,希望對方能致電溝通。

李小姐則回覆媒體表示:「10月24日晚上,因為很多粉絲都圍在紅毯入口邊上,比較混亂,前面還有明星等候,大家又在熱烈呼喊,中間可能有些誤會,但下跪說絕不可能,倘若是大呼小叫還情有可原,畢竟現場嘈雜混亂,況且只是走紅毯而已,完全沒理由和動機做此舉動,此外,康永哥的為人大家都知道,出道這麼多年,也沒聽說他和身邊工作人員有什麼不好的狀況。」

此外,蔡康永經紀公司海灘娛樂,也在稍晚於微博作出聲明回應,解釋蔡康永在去北京前,是繞道從台北先去上海,參加另一場無酬活動,同時也表示沒發現助理亂開飲料一事。對於令人大跌眼鏡的下跪歡迎,聲明中解釋可能純屬誤聽,指女助理或許是講「下que(Q發四聲)」,要安排藝人出場,誤聽所致,聲明還說:「因為女助理再無知無禮,也不可能叫人下跪,但她態度肯定不當,冒犯閣下,一定懲處。」

最後蔡康永又在微博回應,稱此事純屬誤會一場,他表示:「康永已經要求經紀公司盡可能向您說明,經紀公司有他們立場,也衹能就事論事,但我知道您肯定有更多委屈隱忍未言,這是您厚道之處,典禮諸事繁亂,累您受氣,有機會容我當面謝罪吧,希望別氣啦,下次我們會更小心應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