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王」大賽 80%男性未達標準

2012年10月29日23:24  

日前在中國舉辦的本年度《性文化節》中,一項廣州「精子王」大賽吸引了不少民眾的注意。由於有意參賽者只要透過網路報名,並在時間內將自己的精液樣本送到指定醫院,真的獲勝還有高達人民幣2萬元(約台幣9.4萬元)的高額獎金,據說有上千名男性報名參加,參加者有著千奇百怪的理由:「向女友證明自己的時間到了」、「終於不必賣腎就能買iPhone了」,結果昨天是決賽日,當然也選出了「精子王」,但是一家歡樂萬家愁,結果卻有點小尷尬。

跟舉辦的醫院指出,這場按照「世界衛生組織」(WHO,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精子檢測標準舉辦的精子質量比賽結果顯示,參賽人群中的綜合指標達到標準的,只有20%,而未達標準高達80%,未達標準的精子中,竟有75%是因為活力不足。整體而言,廣州男性精子品質,十分不樂觀。

廣州男人精子品質堪慮。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