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電視 上演全裸性教育真人秀

  • 2012-10-31
  •  
  • 旺報
  •  
  • 實習記者董嘯/綜合報導

▲香港電視引進重口味性教育節目,各種裸體無碼入鏡。(取自鳳凰網)

 被稱香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性教育電視節目將於11月初於香港收費電視nowTV首播,這個由英國引進的性教育節目,將大膽以真人講解性知識,節目中將出現三點盡露的全裸真人秀。

 鳳凰網報導,《性教育·是這樣的》將於11月3日晚間11時在nowTV101首播,節目共13集,主題包括認識男女身體、認識懷孕生育、認識性病及性行為、性慾的需要和態度等。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收費電視之間競爭激烈,而nowTV似有意在家庭、教育方面殺出一條血路。

 該節目係該台早先購入的英國Channel 4真人秀性教育節目《The sex education show》真人秀講解知識,三點全露不遮掩,被重新包裝成《性教育·是這樣的》,由香港著名娛樂主播鄭文及大學講師邵家臻主持。

 節目由真人示範講解性知識,真實的性器官隨時展現眼前,且不會打碼。為使觀眾真實認識自己的身體,節目中毫不遮掩地將女性的胸部、陰部,男性的陰莖、睾丸完全呈現於電視機前。介紹女性身體部份時,更有掰開女性陰部,展示陰唇、處女膜位置的畫面,介紹男性生殖器官時,亦有睾丸大特寫鏡頭。

 據悉nowTV並未將節目送檢,打算先斬後奏。nowTV首席副總裁何麗全表示:「本身節目是不需要送檢,其它電視台劇集都不需要,沒有這個程式。」何麗全還說:「我看完這個節目後覺得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被問及怕不怕觀眾接受不來會投訴,何麗全說:「我們很小心,做過一次試映會,百分之九十的回饋都是正面的,還鼓勵我們做多點。」何麗全更坦誠:「經過試映會後,信心更加大,大家都很正面去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