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新生摀鳥裸拍 每人記2小過處分

2012年10月30日11:59  

輔仁大學5名一年級新生為慶祝考上大學,本月初豪放在校園裸身摀鳥拍照,學生將照片放上網,引起學生瘋狂討論。校方今天表示,考量學生剛上大學,對大學生活尚未熟悉,依學生獎懲辦法將每人記2小過處分。

輔大表示,校方獲知消息後,第一時間約談學生和其家長,學生皆表示悔意,願接受處分。
【動新聞】輔大5男摀鳥裸拍「丟臉」

輔大五名新生在學校中美堂前摀鳥拍裸照,被校方送獎懲委員會處理。翻攝畫面

輔大5男摀鳥裸拍「丟臉」

2012年10月30日  
 輔大五名新生在學校中美堂前摀鳥拍裸照,被校方送獎懲委員會處理。翻攝畫面

【謝昇璁╱新北報導】輔仁大學五名一年級新生為慶祝考上大學,本月初在校園裸身摀鳥拍照,po網後青春肉體引發討論,有人稱讚「身材不輸舞男,養眼喔!」但也有學生斥「丟臉」,五男瘋狂行徑讓校方頭大,表示已違反校規,送學校獎懲委員會處理。

網友讚「有練過」

本月七日,輔大企管系一年甲班多名學生出遊,有人提議:「好不容易考上大學,要不要慶祝一下?」一群人深夜殺回校園,五名男學生在中美堂前脫到只剩內褲,在場學生起鬨喊:「脫光、脫光、脫光」,五人豪放扯下內褲,用手遮鳥,吐舌拍下青春瘋狂裸照。 
學生將五男摀鳥照po上網,立即引發議論,讚「好嗨、好瘋、好酷」、「身材有練過喔」,還有不少人轉載「養眼照快來看!」但學長姊認為五名新生行為脫序,po網者隨即撤照,五人遭學校約談。《蘋果》日前找到五名學生,五人東閃西躲不願說。企管系主任楊長林說,五人感到後悔且已向校方道歉。 

不構成妨害風化

但台灣大學公關郭書紳表示,台大橄欖球隊為了表達對土地的熱愛也有裸奔傳統,只要不違法又不影響他人,校方不會懲處學生。律師林春榮表示,學生摀鳥裸照遮住第三點,不構成妨害風化,但照片po上網前需經當事人同意,否則便侵犯肖像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