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慧珍自曝 遭邢峰繼父摸下體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2.11.06 03:04 am
 

 

朱慧珍(左)上節目,和心理醫生鄧惠文哭成一團。
記者葉君遠/攝影
喪女近半年,朱慧珍對邢峰態度總欲言又止,昨她進棚錄JET「新聞挖挖哇」,敘述對他的不滿情緒,咬牙切齒說:「邢先生,我這輩子倒了最大的楣,就是跟你在一起。」並爆她曾遭邢的繼父性騷擾,及邢人前人後對她母女的無情,邢峰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

朱慧珍處理女兒後事中,外界好奇為何朱要對女兒的父親態度冷漠。昨她娓娓道來,朱慧珍回憶當年和邢交往懷孕,作秀領錢時,出納告訴她錢已被邢領走,她身無分文,最慘身上只剩20元和4顆饅頭。

沒工作找電視台長官幫忙,領6千元,為讓肚子裡的女兒出生時有父親,忍住一口氣住在邢家,邢媽還跟她收房租,「月租3千,押金3千,6千剛好給對方,我問他作秀的錢去那裡了?他說就算他沒領走,也會被我媽領走,那些錢他拿來扣除我生活的吃、喝。」

她用「輕薄」兩個字爆邢的繼父曾對她不禮貌,其實是用手摸她下體。鄭弘儀問她,當年邢峰是否曾為她自殺?她說:「他繼父有一封自白書,當時他擔心自白書曝光才去自殺的,不是為女兒,也不是為我。」還說他有暴力傾向,常動手打人,往日的恩怨糾結,造成她今日對他的態度。

【2012/11/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