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邂逅 假凱子、飛撲妹各懷鬼胎

  • 2012-11-07 01:20
  •  
  • 中國時報
  •  
  • 【陳鴻偉/台北報導】

     李宗瑞在夜店尋找下手目標,伺機下藥性侵,卅餘名女性慘遭毒手;觀察台灣夜店的生態,確實有不少抱著「釣凱子」、「喝免錢」的年輕女子,只看男生的派頭打扮或車錀匙,就跟著昏起頭來,在夜店裡面流連迷失,殊不知夜店暗藏心懷不軌的獵艷之狼,因而惹禍上身,引發無數意外憾事。

     夜店在都會裡十分普遍,原本是下班後,找個有音樂、有好酒,能跳跳舞的地方;也可邀集三五好友談談心事,或是放鬆心情,認識新朋友;但台灣的「夜店」,卻漸漸演變成年輕人專屬的淫逸「樂園」,衍生「炫富」、「幹架」、「撿屍」、「飛撲妹」等負面新聞頻傳的場合。

     曾在東區擔任夜店幹部的小傑說,在輕柔的燈光、動人的音樂和酒精的催化下,夜店裡確實有許多邂逅艷遇的機會,不過時下也有不少年輕女性,卻抱著特殊的「目的」進來,讓有心人有機可趁。

     她們會先看男方的身分,是不是富二代、藝人或是老外,再看他的行頭打扮,穿什麼衣服、開什麼車,三看他開的包廂夠不夠大,開的酒夠不夠高級,如果條件符合,就會相當積極,甚至一窩蜂倒貼上去,「釣凱子」的心態表露無疑。

     小傑說,有趣的地方也在這裡,很多男生其實就靠一台車、一張嘴,混在裡面招搖撞騙,唬得大家一愣一愣,也能輕易釣到美眉;他認為,很多事情會發生,多少也因在年輕美眉看人多只看表面,想「釣凱子」卻反而被釣。

     李宗瑞其實也沒什麼「實力」,他到夜店報的是「元大小開」名號,光鮮亮麗背後,付帳的信用卡、開的車和請的司機,卻是父母親背後援助,卡沒過就用簽單頂住,幾乎可說是個「空殼子」。

     如果不是去年迷姦姊妹花事件爆發,李的父母拒絕再讓兒子揮霍,李宗瑞還是會繼續在夜店擺闊下藥,接走一個個「喝醉」的辣妹。類似的例子小傑也看過很多,他認為,夜店對不少富二代、名人來說,只是尋找「傻妹」一夜情的地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