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富二代 騙286萬音樂會門票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11月7日 上午5:52

〔自由時報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朱宗慶打擊樂團旗下「傑優」文化事業公司員工張姓男子,假扮「潤泰股東私生子」,佯稱贊助樂團音樂會,騙走市價約286萬元的833張入場券,昨被士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被害人擊樂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叔康昨反求情說,張嫌事後勇於認錯也積極洽談還款,「雖然藝術團體經營困難,不過只要他願負責,希望法官能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起訴書指,今年2月,張嫌獲知朱宗慶樂團3月在小巨蛋「擊度震撼」音樂會仍有餘票,便向基金會劉姓主管稱是「潤泰張姓大股東私生子」,表達「企業贊助」意願。

劉某不疑有他,以8折價共286萬2080元,「賣」給張嫌833張票。3月音樂會落幕,張嫌仍未依約交款,反要求基金會以去年扣繳憑單讓潤泰報銷這286萬元,隨即匆匆去職,「傑優」與擊樂文教基金會才知被騙報警。

張嫌出庭稱票給兩友人「處理」,拒不交代票券流向,由於該場次座無虛席,833張票疑都被賣出。

基金會找上張母,張母驚訝表示,指兒子絕非什麼企業私生子,頻頻抱歉並代子善後;記者昨聯繫不到張嫌及張母,無法得知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