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放大鏡/揪女藝人邋遢樣!魚干女體臭、頭油嚇人

許惠晴

2012年11月8日 12:30

 
  • 演藝圈魚干女,左為小優、綾瀨遙;右為郭雪芙、北川景子。(圖/合成圖)

記者許惠晴/綜合報導

外表光鮮亮麗的女藝人,大家好奇『裡外』是否一致,多數人即使私下邋遢不堪,也三緘其口,小心呵護公主形象,不想被撕破假面具。但有一幫個性大剌剌的女藝人,她們毫不在意坦承「我就是魚干女,怎樣!」自爆私下邋遢生活,不洗頭、不洗澡,出門只需五分鐘,比男人動作更快。

魚干女頭好教主首推主演《魚干女又怎樣》的綾瀨遙,她在劇中懶散行徑,令人瞠目結舌,家裡堆積如山的垃圾很驚悚。坦承自己私下也是標準魚干女,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是換便服,「還會把褲子連同襪子一起脫掉。」傻大姊個性平易近人、不拘小節,有次竟忘了自己在拍戲,當著工作人員面前寬衣解帶,讓人傻眼。
綾瀨遙幕前幕後都是魚干女。(記者林調遜/攝影)
▲綾瀨遙幕前幕後都是魚干女。(記者林調遜/攝影)

經常擔綱日劇女主角的北川景子,猶如公主般的嬌貴氣質,其實私下也是個魚干女。她從起床到出門,只需短短五分鐘,動作比許多男人更迅猛。據悉,獨門整理頭髮的方式,是把頭髮弄得濕濕的,然後開車出門,打開車窗讓風把頭髮吹乾。

北川坦承魚干女的特質她樣樣俱備,像是假日絕不化妝、回簡訊短又慢、私下生活不修邊幅,以及一個人路邊大嗑食物等。當看到《魚干女》中的綾瀨遙,她馬上想到自己,也是回家馬上換運動服,這套運動服還是從高中時代穿到現在。
北川景子起床到出門只需五分鐘。(記者邱榮吉/攝影)
▲北川景子起床到出門只需五分鐘。(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優9天不洗頭 硬坳環保省水!

《大學生了沒》的小優藏不住秘密,自爆不愛洗頭、不愛洗澡的糗事,高中時曾創紀錄9天沒洗頭。她大剌剌說,自己常打翻東西、衣服黃黃的被發現等,「其中最經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我頭髮很油、不愛洗澡這件事。」

她會找各種藉口不洗頭,例如冬天水太冰、夏天水太燙;而且又是個超級電視兒童,「回到家我第一個動作,就是黏在電視機前看到翻,有時候就會『忘了』要洗澡、洗頭,才會累積這樣的惡習。」

一開始被發現頭很油的時候,還會硬坳:「沒有啦~環保省水嘛~哪有油?不會啊!」但經過內心掙扎後,還是誠實招供不愛洗頭、洗澡的事實。不過,她也發誓自從在節目上,被花花爆料這件糗事後,現在每天都有洗澡,趁機戒掉壞習慣。
小優沒洗頭還硬坳環保。(記者林調遜/攝影)
▲小優沒洗頭還硬坳環保。(記者林調遜/攝影)

小優現在已經戒掉不洗頭的壞習慣。(圖/截自小優微博)
▲小優現在已經戒掉不洗頭的壞習慣。(圖/截自小優微博)

郭雪芙美胸包起來 AKB臭氣薰天

模特兒出身的郭雪芙,外型甜美可人,擁有34D好身材,是時尚雜誌的最愛。圈內人都知道,她是名副其實的『小資女孩』,節儉不亂買東西。喜歡照鏡子的她,一出門走到哪照到哪,「比較糗的就是,有時我把路邊的車窗當鏡子照,結果發現車內有人,真的很尷尬,我只好默默走掉。」

如果,你以為愛照鏡子等於愛漂亮,私下也會很在意形象,那你就錯了。她不喜歡美胸被發現,工作之餘一定把它藏起來,「我不大穿低胸的衣服,也沒辦法露腰,所以只能負責露背與腿。我連到夜店都穿得很隨便,還曾穿過毛衣呢!」 而且回到家也不照鏡子了,笑說:「因為很邋遢根本不想照啊!」
郭雪芙私下穿著隨便。(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私下穿著隨便。(記者邱榮吉/攝影)

「一人魚干女也就罷了,一團魚干女那就可怕了!」日本女子團體AKB48以青春亮麗形象,擄獲眾多宅男粉絲的心。有4名遭AKB48踢出退團的團員,向日本雜誌《週刊文春》爆料,AKB48成員所穿的宣傳服,從來都沒人清洗。

衣服被有體臭的成員穿過後臭氣薰天,後來被安排穿上那件衣服的人就很慘,要忍受衣服散發出來的陣陣狐臭味,更衣室一團髒亂,和螢光幕前清新可人的模樣,大相逕庭。
 AKB48宣傳服沒人洗,臭氣薰天。(圖/翻攝網路)
▼▲AKB48宣傳服沒人洗,臭氣薰天。(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