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涉嫌殺害大陸情婦的名醫黃麟傑,許多醫生同事和大學同窗對於他的印象,都是沉默寡言,平常很不愛說話,也不善交際,會涉嫌作出這樣的案件,讓大家都直呼不可思議­,找到他在大學求學時的畢業照片,發現他過去獨照比較多,擅長小提琴,但卻很少笑容。 

名醫稱「玩SM出人命」 涉殺二奶拒認罪

2012年11月11日09:51

和信醫院血液腫瘤科醫師黃麟傑(42歲)控3年前赴中國殺害二奶秦亞楠,士林地院日前開辯論庭,黃男拒認殺人,稱玩SM加搞麻醉劑助興,不慎出人命,強調「不可能謀殺心愛的人」。

案發後,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且已賠死者家屬500萬元。黃麟傑疑二奶出軌、交男友,醋意大發引殺人動機,他稱「玩SM出人命」試圖力拼刑度2年以下的過失致死罪,閃避10年起跳的殺人刑責。全案訂本月29日宣判。

黃麟傑。翻攝網路

 

性癖好難改變 妻:不曾跟他SM

 

2012年11月11日

和信醫師黃麟傑被控殺害中國二奶秦亞楠,黃男卻堅稱是與秦女玩SM,加上為她施打麻醉劑助興,玩過頭才鬧出人命,但檢方發現,與黃男結縭10年的黃妻,以及黃男曾在中國交往過的另名顧姓女友,卻都作證說不曾與他有過性虐式性愛。

透過性虐達到興奮

書田精神科醫師江漢光認為,一般人的性癖好不太可能突然改變,除非黃男曾要求另一半SM卻遭拒,才有可能找秦女宣洩,否則因為換了對象而突然「改變口味」並不多見,不過,也有人是新歡誘導、要求,即使不喜歡仍配合SM。 
江漢光認為,喜好SM的人多有獨特的大腦神經機制,透過性虐的痛苦感受達到興奮,這類人通常較情緒化、具有衝動控制力障礙,性取向與愉悅度與一般人不太一樣。如果是性好迷姦的人,可能有病態、扭曲、不成熟的人格特質。 
律師郭睦萱表示,被害人是否因SM死亡,恐是法官論罪關鍵,如是玩SM而死,黃男只構成刑度較輕的過失致死,而非殺人罪。但也有律師認為,本案的死因為何、法官是否認定黃男犯罪時有殺人犯意,將左右最終結果。記者賴又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