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失散17年 重聚後竟亂倫又私奔

2012年11月14日00:00  

連續劇裡面,常常拖戲到最後,男女主角是兄妹,晴天霹靂。但英國去年爆發出來的這起父女通姦案,卻是真實存在的曲折,且到現在都落不了幕。

1984年,當時17歲的葉茲(Katrina Yates)與20歲的巴特勒(Andrew Butler)相識相戀,隔年就步入禮堂。婚後育有1女1子,但在大女兒妮可拉(Nicola Yates)4歲時,夫妻倆「因了解而分開」,巴特勒1個人搬出家門,到距離約10英哩外的鎮上,就此斷了連絡。幾年前,葉茲遇到了同樣曾失婚的現任老公,兩人再婚,過著平淡的生活。

幾年前,21歲的妮可拉告訴葉茲,自己交了個年紀大一點的男友,但生活非常快樂,葉茲心想女兒高興就好,也為她開心。但幾年下來,無論葉茲如何安排、要求,妮可拉始終不肯帶這個名叫「安迪」(Andy)的男友與她見個面,甚至後來妮可拉要與他同居, 也想盡辦法拒絕媽媽探望。但妮可拉同母異父的妹妹見過安迪幾次,告訴媽媽「兩人真的很要好,但安迪看起來有點老」,葉茲也就沒有堅持非得見到他。

直到去年有一天,葉茲無意間看到女兒「男友」的照片,一眼就認出相片中人是20多年沒見的前夫,也就是妮可拉的親生爸爸巴特勒。葉茲說:「我先一陣反胃,但冷靜下來想想,說不定剛好只是長得像」,葉茲忙找妮可拉問清楚,卻沒想到才剛開口,妮可拉就近乎歇斯底里的說:「我們沒有做過」,這讓葉茲更相信有鬼。葉茲發現妮可拉不斷的對兩人的交往辯護,完全無法溝通,只好報警。

早在2006年,妮可拉就問過葉茲自己親生父親是誰,展現出對於身世的好奇心,但葉茲總是說「住這麼近,這麼多年他都沒有來看過妳,還是不要聯絡比較好」,不願提供她聯絡方式。當時葉茲找到一個叫作《重聚吧,基因》(Gene Reunited)的網站,專門找尋失聯親人,她就上去登記,結果真的讓她找到了父親巴特勒,而兩人在秘密見了幾次面後,就上了床。當然,妮可拉完全瞞著母親。

而報警後,葉茲竟然更加不堪,原來自己的女兒在2006年與生父巴特勒亂倫後,巴特勒當時的妻子很快就發現兩人通姦,憤而報警,但兩人的血緣關係並沒有揭穿,巴特勒的第二次婚姻,因為自己的親生女兒而再度離婚收場,妮可拉也在警局留下了案底。怒不可遏的葉茲堅持對巴特勒提告,去年法院也判了他10個月的有期徒刑,宣判時,妮可拉在法庭上淚流滿面的對媽媽承諾,會斬斷與親生爸爸間的這段亂倫孽緣。

可是怎麼都沒想到,巴特勒在幾個月前已經服刑完畢出獄,沒幾天後妮可拉就離家出走,兩人至今下落不明,警方估計她已經與巴特勒私奔。葉茲說:「我就像是活在惡夢中,整起事件實在太噁心了。我愛女兒,但她傷透了我的心」。

離婚後就沒見過女兒的父親巴特勒。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