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進口醫美藥 史亞平夫遭傳喚

2012年11月14日  
 史亞平(小圖)丈夫郝治華涉嫌非法進口醫美藥品,昨遭傳喚。翁清雅攝

【王煌忠、曾雪蒨╱台中報導】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4年前才涉及非法為酒店小姐玻尿酸隆乳收費26萬元,昨天他又遭檢警傳喚搜索,查扣12大箱證物帶回偵訊,初步了解,郝治華涉嫌以健康食品名義,非法從德國進口未經衛生署核可的醫美藥品,但檢警對案情不願多談。

曾非法為酒女隆乳

昨天下午檢察官率20多名警力,前往台中沙鹿光田醫院,將正在看診的郝治華(54歲)傳喚到案,並在光田醫院搜索,晚上6時許檢警再前往郝位於中市市政路一棟大樓6樓的診所搜索查扣證物,晚上9時許帶往台中地檢署由檢察官漏夜偵訊。
2008年郝男在中市中科飯店四樓經營萌葳抗老化及美容醫學中心,替一名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小敏」打玻尿酸隆乳,在其左右乳房各注射約150C.C.玻尿酸,收費26萬元,小敏乳房雖從A罩杯變成C罩杯,一年後卻縮小到B罩杯、還出現硬塊。
事後郝強調注入的是長效型玻尿酸的「組織填充物」,但她到其他醫院抽出硬塊化驗,證實異物入侵出現排斥;中市衛生局前往稽查,因玻尿酸使用範圍不包括隆乳,依《藥事法》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500萬以下罰金,此案事後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