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二班魏如昀父 涉恐嚇被捕

2012年11月15日  
 桃園檢警逮捕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也是星光二幫魏如昀(圖2,資料照片)的父親。翻攝畫面

【石明啟╱桃園報導】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因長相如卡通人物「老夫子」而聞名,涉嫌組織幫派、霸佔地盤、教唆幫眾強收保護費,介入龜山一家公司經營,率眾恐嚇公司員工,逼迫協商債務,桃園檢警昨逮捕魏懷良等22人,依組織、恐嚇等罪嫌移送。


 魏如昀

每攤月收7千元

警調查,竹聯幫太極堂前堂主魏懷良(55歲),綽號「老夫子」,平日以組織中常委自居,是星光二班魏如昀的父親,幫眾以桃園市泰路供奉寒單爺的金闕宮為據點,近年勢力擴及中壢、楊梅、八德等地區,霸佔地盤,持槍圍勢強收保護費。 
今年3月,魏男指揮手下張嘉模(52歲)等10多人,向大湳市場攤販恐嚇,每攤每月收取7000元保護費,還脅迫八德一處大型社區管委會按月繳交保護費,並介入龜山一家公司經營,假借債務協商之名,率眾恐嚇員工,逼迫被害人出面協商,行為囂張跋扈。 
今年6月,魏男手下副堂主唐國中(42歲)為替蔡姓女子出氣,在中壢一家KTV碰見蔡女前男友,教唆小弟向持槍毆打蔡女前男友並開槍,連前往處理的KTV保全也被開槍打中大腿,手段兇殘。 
檢警昨搜索逮魏及手下22人,起出道具槍、帳冊、幫派服飾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