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穿內褲遊街 猛男退選亞視亞洲先生

2012年11月18日21:53  
ATV 2012 亞洲先生競選 - 亞生亞姐全接觸 2012-11-07

《ATV2012亞洲先生競選》昨晚在香港亞視大埔總台舉行,17位猛男角逐冠、亞、季軍及亞洲型格大獎、亞洲猛男大獎、亞洲魅力大獎,及最具領袖風範大獎等7個獎項。賽前2號董鵬臨陣退出,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昨透露,董鵬因發高燒退選。

董鵬在自己的微博說明退賽原因,就是不滿之前要穿內褲遊街。他寫道:「每天都起的比雞早,睡的比狗晚,我是人,不是動物,不要這麼對我。」但沒多久他就刪掉這段文,之後再問則說,沒有對亞視不滿。

亞洲先生競選要穿內褲遊街。翻攝網路

亞洲先生競選重口味 印度猛男露毛

2012年11月18日23:41  

《ATV2012亞洲先生競選》昨晚在香港亞視大埔總台舉行,17位猛男出場不久,即以發光泳褲示人,但白色泳褲遠看卻像尿片,真是十分搞笑。
 
當時各人又擺出不同姿勢,包括扮雪梨歌劇院,爭取評判比高分,其中3號印度猛男薩拉迪亞,穿著尿片型泳褲,側身拗腰時,更不慎露毛激凸,超重口味!

3號印度猛男薩拉迪亞表現凸出更露毛。翻攝網路

白色泳褲遠看像尿片。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