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秋山杏奈讓人驚覺「不禮貌」

2010年4月15日 22:31色區/文 

15日一早,google關鍵字排行榜赫然出現兒童不宜的「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到底,哪國的文化是要人袒胸露背的道歉?原來,這是從AV女優秋山杏奈作品裡的台詞,大概是不少網友們想找該部作品來「欣賞欣賞」,卻只記得這句「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道歉時要露出胸部是基本常識吧!?15日google關鍵字上,竟然出現如此另類的「基本禮儀規則」,讓網友驚覺自己原來「不禮貌」了很久,在瘋狂傳閱與點閱的結果下,讓此瞬間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盤據寶座一整天。事實上,早在2月初時,該「禮儀」也曾出現在google關鍵字排行榜上。 

 

經調查後發現,原來這根本就是一部日本A片裡的台詞,是知名AV製作公司Hunter編號第121部片,由秋山杏奈所主演。她飾演一名攝影助理,工作地點是A片拍攝現場,沒想到,她工作第一天就大遲到,雖然一直道歉,卻被現場人員批評誠意不夠,指出「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下一幕,正如所有A片劇情一樣,秋山杏奈被扒光,當然也被強迫「參與」A片的拍攝。這部名為《現場攝影助理AV現場的常識教學》的A片雖然劇情有點老梗,卻在網路上大受歡迎,說是秋山的「代表作」也不為過。 

 

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片名,只記得最重要的台詞「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所以如果有「欣賞」需求時,也只能以這句話來進行搜索。一句A片台詞震驚網路世界,還差點讓人自覺「不禮貌」,不過,道歉沒有袒胸露背的人實在不用太過驚慌,相信只要有誠意,還是會被原諒的! 

 
姓名:秋山杏奈 
現名:津島亞矢子(Ayako Tsushima) 
公司:東京熱(Tokyo Hot) 
身高:170公分 
三圍:70D/58/87 
興趣:鋼琴、烹飪、插花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 網友:這是日本的常識

2010年4月15日 16:57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很無厘頭的「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竟然成為網友「討論」的議題之一。原來是有人發現,如果到google搜尋打一個「道」字時,它就會帶出這句有點「色色」的話,如果打「道歉」就更明顯,這句話還排第一個,網友還公佈「謎底」表示,這句話出處是某日本AV片,所以這是「日本國的常識」。 

今日到google搜尋打「道」字,帶出的前幾個關鍵字都與「道奇」有關,可能是球迷關心台灣投手郭泓志的出賽情況,但往下看就會看到「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這句有點色的話,點入之後,更出現「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vs 不可以在裡面要拔出來... 」,前後句好像都與「道」這個字扯不上太多關係。 

在噗浪上,有網友表示他一定是太少看電視,所以「連這種常識也沒有」,有人則回應說,那是「A片攝影助理第一天開工嚴重遲到,被強迫下海當女優」。 

網友「魔梟王」則是在「艾若薇雅」上表示,「沒想到有這種常識耶~我都不知道,會上搜尋關鍵字就代表很多人搜尋,或很多文章內都有這句話。」他說,「其實google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 

↓到google搜尋打「不可以」的結果(圖/翻攝自google) 
 

至於這句話為何名列前矛?「魔梟王」表示,「聽說這句話出處是某日本AV啦!」他說,上次Google已經用「不可以」給我們一次驚喜了(「不可以在裡面要拔出來」排第一),Google果然是深懂男人的心理,這次又搞出了「道歉」,讓他期待「下次還有什麼哩~」。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原來google也走諧星路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