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前夫家暴 才發現老公「不是男人」

2012年12月07日12:19  

加拿大一名女子魯達芙斯基(Elizabeth Rudavsky)日前接受探索頻道(Discovery)節目訪問,表示自己在9年前曾有一段錯誤的婚姻,當時她受到丈夫的家暴,但也在家暴後才得知丈夫「不是男人」。該節目將在美國地區本月13日播出。

魯達芙斯基說,9年前她和「男子」海丁頓(Angelo Heddington)交往4個月後就閃電結婚,但婚後的海丁頓卻漸漸露出家暴本性。魯達芙斯基說:「我被他用馬鞭抽打,他也曾拿槍威脅我過,還有用水管想把我勒死,甚至不讓我吃飯。」當時27歲的魯達芙斯基,在海丁頓的暴力威脅下,瘦了32公斤。

直到2003年,魯達芙斯基在一次和海丁頓的衝突中,魯達芙斯基拿刀刺傷海丁頓的下腹部。海丁頓被送到醫院時,魯達芙斯基才發現海丁頓裝的是「人工陰莖」。警方之後介入調查2人家暴案件,發現海丁頓的性別是女性,從14歲開始偽裝成男性,並成功騙過3名女子,最後都是以肢體暴力訴訟收場。

魯達芙斯基回憶道:「他曾告訴我前女友曾經燒了他的生殖器,每次作愛時他都堅持關燈。」魯達芙斯基也不疑有他,最後才從醫護人員口中得知假陰莖的事實。最後法院認為魯達芙斯基出於自我防衛,因此刺傷海丁頓一事不起訴,而魯達芙斯基也結束這7個月的孽緣。

魯達芙斯基遭海丁頓家暴,事後才發現海丁頓「不是男人」。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